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娱乐 TOM    2018-08-20 16:59

8月20日,海尔兄弟正式宣布以艺人身份“C位出道”。作为中国原创动漫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形象,海尔兄弟IP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走进千家万户,陪伴了80、90后等几代中国人的成长,可谓家喻户晓的“国民大明星”。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囊括IP界半壁江山的自拍大合影

在宣布出道的同时,海尔兄弟还在微博PO出了一张自拍大合影,熊出没、流氓兔、阿狸、长草颜团子、穿越火线和永恒之塔等IP纷纷前来助阵。据不完全统计,有近50组IP参与了这张IP界的大合影,同时在#海尔兄弟出道#微博话题中为海尔兄弟打Call,以CP海报送上祝福。如此声势浩大的出道,足以见得海尔兄弟这对大明星一呼百应的号召力。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近50组IP为海尔兄弟C位出道送上祝福

双料视帝 豆瓣8.0 海尔兄弟堪称老戏骨

1995年,由海尔兄弟主演的同名动画片《海尔兄弟》第一季制作完成,并于次年在中国中央电视台进行全球首播。1998年,动画片《海尔兄弟》荣膺代表中国少儿电视最高水准的“金童奖”。1999年,动画片《海尔兄弟》荣膺代表中国电视观众最广泛认可的“金鹰奖”。2009年,动画片《海尔兄弟》第四季于全网首播,至此,一至四季212集动画片全部问世。

有“金童奖”和“金鹰奖”两大权威重量级荣誉加身,更在豆瓣保持着8.0分的优质口碑纪录,不难看出,海尔兄弟的处女作充分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广大观众的喜爱。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海尔兄弟是一对不折不扣的“老戏骨”。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海尔兄弟处女作的豆瓣评分高达8.0

多栖发展 C位出道 海尔兄弟与儿童共成长

在获誉无数的处女作之后,海尔兄弟于近日特别主演了其首部舞台剧作品《海尔兄弟——喵之家》。在这部聚焦家庭教育和代际沟通的亲子互动舞台剧当中,海尔兄弟智慧现身,帮助忙于工作的猫爸、猫妈意识到自己对孩子缺乏关爱,引导猫哥哥、猫妹妹正确解决成长中遇到的烦恼,让喵之家重拾幸福。海尔兄弟的舞台剧首秀,向现场观众成功传递了陪伴的力量与成长的快乐,赢得一致好评。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海尔兄弟的舞台剧首秀赢得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胖次兄弟工作室 、@胖次兄弟_服化组 、@胖次兄弟_打投组 、@胖次兄弟全球后援会 及各地分会也于近日陆续入驻微博,“天高海阔 与尔同舟”的粉丝应援语也同步亮相。由此可见,海尔兄弟的多栖艺人发展蓝图和专业偶像运作体系已初具雏形。

IP圈半壁江山助阵 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C位出道

海尔兄弟的各地粉丝后援会

不论是蕴含丰富自然和社会科学知识的长篇动画片,还是关注儿童成长现象的亲子互动舞台剧,海尔兄弟主演的作品,都称得上是集教育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精品。能够以寓教于乐的内容,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探索精神,帮助儿童开拓视野、开发智力和陶冶情操,引导儿童成长为一个积极阳光和全面发展的人,这是海尔兄弟挑选作品、决定是否出演的原则。

在日抛、月抛偶像层出不穷的流量时代,海尔兄弟深耕于儿童文化的创作与传播,坚持以精品内容陪伴儿童成长,让经典IP保持时代活力,无疑将进一步夯实其“国民大明星”的地位。

据悉,由海尔兄弟主演的全新动画片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