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圆满人生,若风用3.4克拉DR钻戒求婚成功

娱乐 TOM    2018-08-20 17:36

说起若风相信大家都耳熟能闻,作为老WE的队长,曾经一手卡牌大师叱咤艾欧里亚高分局,就连德云色的笑笑都说当年风队的卡牌你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你面前,当年比赛的时候,只要对战WE,都有卡牌一个ban位,可见若风当年在比赛的影响力。

不过在S3因为WE成绩不好,若风也因此退役了,也让人诟病的也是退役这件事,老玩家都觉得他是个懦夫,知道成绩不行了就退役卖饼,觉得他虚伪,其实但是WE成绩已经不好了,若风的状态也不太行了,坚持下去成绩也不会太好,退役也是迫不得已的选择。

退役之后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发达了也做善事,你可以说他虚伪,但是人家确确实实做了好事,网友们也经常将他和MISS搞在一起,不过在前几天,若风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网友们也惊呼真的不是miss啊。

电竞圆满人生,若风用3.4克拉DR钻戒求婚成功

 按照视频现场的布置来看,若风明显是有备而来,对于求婚,若风没有吝啬,光从现场的灯光鲜花等布置来看,满满都温馨充满爱意的氛围,试问,这么个梦幻的求婚现场,会有哪个女生会不愿意嫁给那个对的男人,在一旁此起彼伏的“嫁给他”声中,女友戚蓝尹点了点头,恭喜风队,电竞圈又迎来一对准新郎,新娘。
细心体贴的若风,早早的挑选好代表“一生一世只爱一人”的DR钻戒(Darry Ring),这枚3.4克拉的钻戒为电竞王者献上了最完美的助攻,帅气的若风在现场单膝下跪,虔诚的表达自己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宣言,现场的气氛浪漫而温馨!

电竞圆满人生,若风用3.4克拉DR钻戒求婚成功

 

“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美好寓意瞬间引爆电竞圈的各种单身狗,技术宅。若风的女友叫戚蓝尹,是一个艺人,曾在《雀斑》中饰演维维安。若风公布恋情终于把前阵子的各种分手新闻给覆盖了,恭喜大鼻子脱单啦。

电竞圆满人生,若风用3.4克拉DR钻戒求婚成功

DR钻戒(Darry Ring):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只爱一人”。购买DR钻戒(Darry Ring)前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证明将此一生唯一的承诺给予了最爱的一人。一旦签订,购买记录与赠与人姓名将被记载,不可更改、删除。

此真爱协议将随DR钻戒(Darry Ring)一同赠出,可供恋人收藏或装裱展示,让每份幸福与承诺得以隽永流传。一份真爱协议承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一份结婚证书一张纸张的分量,一生里最神圣的契约在此刻生效,需要相爱之人终生信守承诺,呵护至极。

万千女性期待着一枚DR钻戒(Darry Ring),它不仅仅只是一枚象征着步入婚姻的求婚戒指,还是一份一生唯一承诺的最高誓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