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滨城盛大启动

娱乐 TOM    2018-08-20 18:44

8月19日,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暨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5000名观众在许巍的琴声和歌声陪伴中欢畅度过“慕思之夜”。慕思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的睡眠文化活动,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向大众推广健康睡眠文化。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滨城盛大启动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占据人类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对人类健康影响至关重要。一个人在拥有好睡眠的前提下,才能以更好的状态筑就人生另外三分之二的精彩。

作为健康睡眠行业引领者的慕思,始终致力于健康睡眠系统的打造和健康睡眠文化传播。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是慕思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最重要的IP活动之一,自2009年活动举办以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从欧洲到美洲、亚洲,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已走遍了十多个国家,三十多个城市。每一年慕思都在邀约名人大咖共同倡导健康睡眠,从睡眠音乐大碟、到慢生活;从睡眠瑜伽到慕思之夜音乐会,深度探索“眼、耳、鼻、舌、身、意”六根与睡眠的关系,并带领消费者出走西方,汲取西方睡眠文化的精髓。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滨城盛大启动

在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成功启动,时值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十周年之际,相信慕思与许巍的深度跨界合作,必将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更多人睡好一点。

摇滚“慕思之夜”, 今晚睡好一点

为了更好的探索睡眠文化的脉络,慕思在布局全球的宏观视野下,也同样将细节做到了极致。据悉今年,慕思将联合摇滚歌手许巍打造了10场“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让人们在音乐中真正感受睡眠的力量。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滨城盛大启动

随着密集的鼓点落下,许巍用他的吉他和歌曲,摇滚全城。当晚,他献上了《出离》《第三极》《曾经的你》《蓝莲花》等多首经典作品,用音乐将人们的心串联起来。盛夏的余热中,许巍的歌声让慕思之夜更具活力和激情,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5000名歌迷欢聚现场,大声呼喊出许巍的名字,挥舞荧光棒,合唱经典,见证了音乐的力量。许多人表示“好难得的一场音乐会”“深深被音乐感动”。

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滨城盛大启动

令人赞叹的是,一位来自慕思的忠实客户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睡眠故事,被授予睡眠大师证书。慕思通过此举,旨在让更多慕思用户在享受慕思带来的睡眠的同时,也能成为传播睡眠文化的一员,共同加入到传播睡眠文化的大家庭,因为如果人人都能睡好觉,世界就会更美好。

据悉,慕思与许巍携手打造的视频大片《觉醒》及神秘单曲将在8月26日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上线,届时慕思还将发布自己的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不论是在偌大繁忙的都市中,还是在封闭单调的乡野间,支撑我们身体的都是坚韧不拔的内心。慕思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愿人们夜夜身有所安,心有所栖。“今晚,睡好一点”,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慕思同世界道晚安。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哈尔滨站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圆满结束。下一站大连,一起听许巍的《觉醒》故事,抢先听许巍新歌,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