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演唱会电影尊尚娱乐《人生无限公司》

娱乐 TOM    2018-08-31 17:35

五月天8月26日举行鸟巢终极版第3场,唱完后在鸟巢“黄金大厅”举行电影发布记者会,阿信最近沉迷超夯宫斗剧《延禧攻略》,问到今天要宣布一件大事,他竟脱口说:“就《延禧攻略》大结局啊!哈哈哈,我想大家都醉翁之意不在酒,尊尚娱乐zs98.com报告完今天要讲的事情就让大家赶快结束回去追剧!”其他团员亏阿信看剧入迷,他则自认:“看剧对写词找灵感没帮助。”台下笑成一片。

五月天演唱会电影尊尚娱乐《人生无限公司》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演首度采用全4K影像拍摄,出动20台全新4K HDC4300高画质摄影机,搭配最先进的4K HDR现场制作工作流程进行全场拍摄,领先全亚洲成为首场以全4K规格拍摄,并以高动态范围的格式/HDR规格录制的演唱会。

五月天演唱会电影尊尚娱乐《人生无限公司》

演唱会总共30万朋友、直播,很多嘉宾aMEI、Jolin、黄渤老师,所有人参加最后的一次拍摄,最后一场也会收到电影里。”玛莎则说以前都是开“分公司”,拍成《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简直就是连锁店了。主持人表示,五月天的干话其实也可以剪成一部电影,石头连忙说那可能不能播;怪兽也答腔:“电影会从普通级变成限制级啦!”

五月天演唱会电影尊尚娱乐《人生无限公司》

在演唱会即将结束时,现场观众纷纷不舍,全场高呼“加班!”而原本已经鞠躬感谢准备下台的五月天则三次返场,最后在全场观众的合唱中谢幕。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五月天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人生无限公司将在电影院延续,尊尚娱乐Salonsp.net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将在2019年和大家见面,黄渤和梁家辉特别出演,很多演出的感动瞬间都将被放在电影里,而3D效果也会让大家宛如身临其境,阿信更是笑称“岂止像在坐第一排看演唱会,就像坐在冠佑大腿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