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钻戒又收割一波狗粮,若风为女友送上3.4克拉求婚钻戒

娱乐 TOM    2018-08-20 12:16

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节,一般都是很多情侣互相表白、互相求婚的大好时机,身边的好多朋友们就在朋友圈纷纷晒出自己表白成功的照片,真的是羡煞单身狗们。而最近电竞圈也发生了一件本在意料之内的事情,前WE战队队长,有“世界第一卡牌”之称的若风向女友求婚成功。

若风曝光恋情时,曾经的游戏迷弟王俊凯在微博中送上祝福,现在若风圆满的抱得美人归,王俊凯也算是小助攻了一把。

DR钻戒又收割一波狗粮,若风为女友送上3.4克拉求婚钻戒

照片中若风女友一身浅蓝色连衣裙,显得非常清新淡雅,突然见到若风向自己求婚,捂嘴掩笑,丝毫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当若风掏出专门定制的DR钻戒(Darry Ring)亲手为戚蓝尹戴上时,戚蓝尹终于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感动地哭了。两人在一起的合影真的看起来是般配!不少网友感慨风队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用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Darry Ring),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DR钻戒又收割一波狗粮,若风为女友送上3.4克拉求婚钻戒

别看风队平时霸气外露的样子,其实内心中就是个大孩子,有着最纯真的爱情观:只要遇到对的人,他就会用一生付出所有,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辈子一次的求婚,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仪式。如今,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若风单膝下跪,用一生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向女友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诺言,因为他明白,女友才是他人生中获得的最荣耀的冠军。若风的深情专一造就了如今甜蜜美满的爱情,爱人的支持也使得他在激烈的竞赛上更加坚定。

DR钻戒又收割一波狗粮,若风为女友送上3.4克拉求婚钻戒

DR钻戒(Darry Ring)早已成为“此生真爱”、“一生承诺”的象征,选择DR钻戒(Darry Ring)需要勇气,敢对你说“一生只爱你一人”,更是对爱情最高的礼赞,这或许就是明星们纷纷选择DR钻戒(Darry Ring)的真爱魔力!

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一生只爱一人!DR钻戒(Darry Ring)代表的是给予一份一生一世不变的勇气和承诺 ,”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信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