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吉他手、音乐人汶麟全新专辑《从零开始》重磅上线

娱乐 TOM    2018-08-20 10:05

近日,乐人音乐合作音乐人,中国知名吉他手汶麟发布全新专辑《从零开始》。

顶级吉他手、音乐人汶麟全新专辑《从零开始》重磅上线

图1

《从零开始》是汶麟于2016年开始独立创作并制作的一张全新歌曲专辑,收录了《从零开始》《爬行动物》《无底深》《依然依然》等12首原创歌曲,作品融合了新民谣,迷幻摇滚等多种形式风格,注入感性质朴的文字内容,为个性音乐带来鲜活的生命。

顶级吉他手、音乐人汶麟全新专辑《从零开始》重磅上线

图2

整张专辑的歌曲,都是汶麟以低沉的男声,把生活中的所能遇到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人生中的悲欢离合,低谷、高潮,伴随着温柔的吉他声,全都融入在汶麟的歌声里,引起很多在大城市中打拼的白领们的共鸣。

《爬行动物》中唱到,“除了赞美你听不到真的,是否你已习惯活在谎言里”。想要在现在这样浮躁的社会中混的如鱼得水,就不要妄想真实。每个人都在朝着名和利的山尖向上爬。但最终人们还是像《依然依然》中所描述的那样“我想看到这城市的角落,如同你的内心一样干净快乐。我想闻到这大海的味道,即使那在没有诗和美酒的远方。”即使为了生活有太多的不得已,但人们依然在纷繁的俗世中寻找心中的那一点美好。

顶级吉他手、音乐人汶麟全新专辑《从零开始》重磅上线

图3

汶麟是中国知名吉他手,独立唱片制作人,曾在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子曰乐队担任吉他手。作为专业乐手,汶麟有二十多年的演奏经验,其乐队曾获得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金钟奖最佳摇滚组合等多项大奖,多次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演唱会,使用的吉他效果器已被中国现代音乐博物馆收藏。

据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介绍:除了《从零开始》专辑,汶麟另外两张个人吉他演奏专辑《东方》《心海荡舟》也将陆续上线Amazon、Google Play、Spotify、I Tunes、Apple Music、Youtube、Bandcamp等24家海外线上平台,覆盖全球239个国家和地区。

《心海荡舟》整体的风格以Newage为主,彰显了Newage与东方元素的运用。汶麟将Newage风格融入的如此炉火纯青,在中国顶级乐手中可以说是无出其右。而《东方》这张专辑风格则是以Fusion为主,也算是东方音律与西方Fusion风格融合的经典之作。

作为《从零开始》的唱片公司以及助力《东方》《心海荡舟》两张专辑上线海外平台的海外发行公司,“乐人音乐”是由巫启贤、罗吉镇、陈美威、曹俊鸿、陈福堂、汪建磊(汪毛毛)、朱晓晶和分享时代合作共同创办的,一家以《鱼乐点》黄金导师点评平台和线下黄金导师点评团以及原创音乐人为核心,集线上导师运营平台、音乐IP内容运营、线下实体演出、原创音乐人及二次元虚拟乐团经纪为一体的数字化娱乐音乐公司。

今后,汶麟将继续和乐人音乐深度合作,给众多歌迷带来更多打动人心的歌曲和更加精彩的现场演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