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不当偶像变“糙汉”

娱乐 星关系 2018-08-08 18:35

 

杨洋《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不当偶像变“糙汉”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将于8月7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播出。该剧改编自高人气同名小说,开拍前就引发网友强烈关注。昨天,杨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戏之后自己在演戏方面多了一个可能。

了解到,《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讲述了出身草莽的率真少年林动(杨洋饰),因被家族背弃而踏上流浪旅程,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依靠自身努力,在一路上结识的道宗掌教之女应欢欢(张天爱饰)、九天太清宫首席弟子绫清竹(王丽坤饰)、林氏宗族少长老林琅天(吴尊饰)等众好友的帮助下,一步步战胜邪恶势力,最终蜕变成长为保家卫国、武动乾坤的大英雄的故事。

杨洋《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不当偶像变“糙汉”

这次杨洋一改往日形象,挑战了胡须造型,摇身变“糙汉”,还跟张天爱、王丽坤两大女神虐恋了一把。在《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的开播发布会上,杨洋调侃道:“前两天工作人员跟我说,杨洋你危险了。我说怎么了?他们说这部戏可能会出你很多表情包。我就问是好看的还是不好看的?他说你自己琢磨去吧,都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