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ffrey (董又霖)《一个人去巴黎》MV于8月8日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18:39

 

Jeffrey (董又霖)《一个人去巴黎》MV于8月8日上线

悠扬的前奏,叠加的镜头,一下就把观众带入到浪漫的巴黎。随着董又霖磁性迷人的声线,一场没有幕布的电影逐渐展开。

异国的街头,少年一个人来到了巴黎,在这里找寻曾经和“她”聊过的风景。明明是一个人的旅行,可是闭眼抬眸之间全是两个人的故事,画面交错之中,现实和回忆重叠,过往越是甜蜜,如今越是觉得落寞。“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怎么放下两个人的记忆”,温柔又无奈的嗓音,诉说着内心的迷茫和失落。

“不知不觉忘了走到哪里,慢慢把从前的故事抛弃”,时间流逝,回忆终有尽头,少年在旅途中也终于学会遗忘。既然无法改变,那就保存好这段回忆,即使一个人也要继续前行。

这支MV中,不论是主旋律的深情演唱还是Rap部分的浅唱低吟,董又霖都展现出了实力vocal的能力,他凭借深情温柔的声线和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将观众带入到他内心的世界,简单的歌词,流畅的旋律,却完美演绎了少年从迷茫失落到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的过程,这是去巴黎的一场旅行,也是人生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