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华歌榜“如约而至” 音乐才子许嵩斩获两项大奖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30 16:41

 

2018华歌榜“如约而至” 音乐才子许嵩斩获两项大奖

近日,华歌榜-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盛典出席嘉宾堪称华语最强阵容,酷炫的舞台表演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现场公布了2018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各奖项。许嵩斩获“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金曲《老古董》”两项大奖。作为业内公认的音乐才子,许嵩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是对他全新创作专辑《寻宝游戏》的认可,更是对他一直以来潜心音乐创作的高度认可。

2018华歌榜“如约而至” 音乐才子许嵩斩获两项大奖

现场,许嵩以一曲《素颜》登场,瞬间引起一波“回忆杀”,令歌迷几度尖叫呐喊。随后带来新歌《如约而至》,超强的代入感将气氛推至高潮。许嵩对音乐的执着十二年初心不变。他在做音乐以来,一直为人低调,始终秉承把作品放在第一位,专心创作。在许嵩的音乐里,有华语音乐独占的诗性。而作为许嵩强有力的后盾,太合音乐一直支持许嵩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众所周知,无论是细分市场、风格,作品、唱功、制作是歌坛永远不变的追求和完胜之道。

2018华歌榜“如约而至” 音乐才子许嵩斩获两项大奖

此次华歌榜-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人和实力歌手齐聚舞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音乐才华为华语乐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许嵩在采访中也表示“对于创作的过程是孤独的,但从幕后走到台前被大众倾听是幸福的。”作为一个全创作音乐人,许嵩一直坚持音乐初心,随时可以给歌迷带来惊喜。据悉,接下来许嵩的黑胶唱片即将发行。我们也期待许嵩可以这样一直心无旁骛,输出更多优质的音乐,引领华语乐坛走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