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害》主创见面会惊喜不断 宋祖儿现场扮演娱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30 08:42

8月29日,由爱奇艺、喜天影视出品,新锐导演郑潇执导,宋祖儿、徐正溪主演,柳小海、周韵茹、宋海颉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偶像剧《舌害》在京成功举办了主创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主演宋祖儿“入戏太深”,古灵精怪的她竟扮演起剧中“毒舌娱记”一角,向媒体大胆发问,引发一连串爆笑。不仅如此,主演徐正溪一反高冷男神形象,现场暖心表白粉丝,还大谈粉丝与偶像之间的关系,令人看到了其体贴温暖的一面。据悉,该片即将在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

《舌害》主创见面会惊喜不断 宋祖儿现场扮演娱记

悬疑版《浪漫满屋》 偶像剧《舌害》爆笑来袭
《舌害》改编自赵大咪的同名小说,是一部集娱乐、现代、星探等元素为一体的作品,该剧讲述了一个北漂底层的八卦小报记者阴差阳错变身影帝巨咖的贴身女助理的浪漫搞笑故事。剧中女主翟一桃(宋祖儿饰)因一次与男主金城家辉(徐正溪饰)的意外绯闻进入大众视野,从狗仔一跃变身话题人物。金城家辉为了洗清绯闻,将翟一桃收入团队纳为贴身助理,此后大明星与小助理之间的摩擦不断,进而展开了一段鸡飞狗跳的爆笑日常。

《舌害》主创见面会惊喜不断 宋祖儿现场扮演娱记

除了搞笑元素外,该剧还加入了不少悬疑元素,更被称之为悬疑版的《浪漫满屋》。毫不起眼的八卦记者与巨咖男神竟然产生意外交际,这场相遇究竟是命运之神的安排,还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精心布局?看似浪漫搞笑的日常下,却暗藏玄机,精彩剧情令人烧脑不断。
宋祖儿徐正溪暖心告白粉丝 “年龄差”cp趣事不断
作为一部描述了偶像、记者与粉丝之间奇妙关系的剧集,此次见面会主演宋祖儿、徐正溪难免被问及相关问题。当被问到“两人是如何看待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宋祖儿这位宠粉狂魔立马变身话痨,对粉丝们连连称赞,还忍不住爆料自己的网瘾日常,与粉丝们的趣味互动。比起宋祖儿与粉丝的频繁互动,相对高冷的徐正溪却一反往日形象,向粉丝对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暖心告白。

《舌害》主创见面会惊喜不断 宋祖儿现场扮演娱记

据悉,宋祖儿与徐正溪两人之间相差十三岁,这对“年龄差”cp现场更是被问及“两人首次合作是否有代沟”。谈起此次合作,两人表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意外的性格相当合拍,徐正溪还爆料不少现场趣事。宋祖儿更是笑称,虽然徐正溪外表看起来十足老干部风,私下却总是暴露逗比本质。
宋祖儿现场化身娱记 古灵精怪难倒记者
作为童星出道,98后的宋祖儿戏龄却是不可小觑,见面会群访后,她更是戏瘾上身,现场秒变剧中的“毒舌娱记”,不仅向记者们大胆提问,更是奇招百出,竟然让记者现场吐槽起老板,其古灵精怪的一面显露无疑。身为男主的徐正溪在一旁偷笑之余,表示早已习惯这样的宋祖儿,她经常给人带来欢乐。

《舌害》主创见面会惊喜不断 宋祖儿现场扮演娱记

一个是专注八卦的毒舌娱记,一个是外表高冷的影帝巨星,这样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人在一场预谋已久的精心布局下意外相遇,两人之间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爱奇艺、喜天影视出品,新锐导演郑潇执导,宋祖儿、徐正溪主演,柳小海、周韵茹、宋海颉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偶像剧《舌害》即将在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