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把我哥带走》口碑同档期第一 张子枫现身成都路演承包七夕“泪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7:20

 

《快把我哥带走》口碑同档期第一 张子枫现身成都路演承包七夕“泪点”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七夕节当天正式全国公映。张子枫在影片中饰演的暴力妹妹时秒,和哥哥时分(彭昱畅饰)上演了一场爆笑又不失温情的兄妹日常。一经上映好评如潮:猫眼评分9.3,淘票票评分9.1,微博大v推荐度95%,口碑同档期位列第一。网友纷纷表示这部清新温暖的电影或能成为这个暑期的一匹小黑马。

昨日,导演郑芬芬携张子枫现身路演第七站成都,在影城与影迷交流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

《快把我哥带走》口碑同档期第一 张子枫现身成都路演承包七夕“泪点”
《快把我哥带走》口碑同档期第一 张子枫现身成都路演承包七夕“泪点”

喜剧催泪弹引爆今夏 幕后班底揭心路秘密

《快把我哥带走》的剧情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塑料”兄妹展开,张子枫饰演的妹妹时秒外刚内柔,性格虽然暴力冲动,打架技能全满,其实内心是一个向往一切美好事物,遇到帅哥也会花痴的可爱女孩,对于每天耍贱整蛊、毫无家庭感的哥哥时分忍无可忍,许愿把哥哥带走,不料一觉醒来时分真的变成了“别人家”的哥哥,在短暂享受独生子女的快乐之后,时秒也慢慢明白了哥哥才是最爱自己的人。

片中,张子枫、彭昱畅演绎的中国式兄妹掐架日常,因其超强的代入感让现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不禁落泪,许多媒体赞誉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兄妹的青春电影,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影迷纷纷表示“电影远超预期”,“张子枫的哭戏太戳心了”,“今夏电影黑马”。

尤其是结局那场离别戏更是令人唏嘘不已,张子枫一句 “哥,你把我落下了”瞬间让现场观众们泣不成声。张子枫透露,为了演好最后这场几分钟的戏,整个剧组连拍了三天,每遍拍摄自己和彭昱畅都投入了全部的情感,现场气氛浓郁到两人都几近“情绪失控”。所以当观众问到子枫,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哥哥时,张子枫俏皮地回答:“以前没有,但现在有了,他叫彭昱畅”。

《快把我哥带走》口碑同档期第一 张子枫现身成都路演承包七夕“泪点”

超级铁粉七夕“告白”张子枫 七小时车程来现场为“女神”助阵

作为入行12年的00后“戏骨”,童星出道的张子枫演技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每一部作品都引发全民关注和讨论。而昨日,一身国民妹妹装扮的她一上台,就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其中一位男粉丝,特意乘坐了7小时车程赶到成都,只为来到现场,亲自为子枫加油。这位帅气的男粉丝还趁着七夕还现场“告白”张子枫:“从《同桌的你》开始我就开始时刻关注你,你的微笑非常温暖我,我非常非常喜欢你。” 这让张子枫既感动又害羞,子枫表示,希望自己这次的表演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能带给大家最诚挚的感动,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快把我哥带走》这部作品。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一道江河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任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方翔锐、刘冠毅等主演,现已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