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这就是灌篮》化身梗王 综艺首秀惊喜点爆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9 16:11

 

李易峰《这就是灌篮》化身梗王 综艺首秀惊喜点爆棚

上周六晚,原创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于浙江卫视,优酷正式上线播出,口碑爆表,霸占多个热搜榜。该节目也是李易峰的个人综艺首秀,节目里李易峰作为领队,幽默逗趣且暖力十足,与选手之间的互动也备受好评,十分圈粉。网友纷纷表示:入了李队长的坑,这节目追定了。

李易峰《这就是灌篮》化身梗王 综艺首秀惊喜点爆棚

李易峰大秀东北话 不惧专业度单挑郭艾伦

本期节目中,领队李易峰堪称《这就是灌篮》首期“搞笑”担当,各种逗趣表情包新鲜出炉。与郭艾伦互怼金句不断,幽默逗趣的高能片段频出,一句“你是不是有点嘚瑟”笑番全场,简直是东北话十级展示!现场,领队李易峰、郭艾伦上场单挑,一招儿“遮眼”式防守动作,将皮皮峰逗比属性展露无疑。李易峰一招儿“人球分过”之后基本全程“打铁”,行云流水的动作令粉丝们少女心爆棚!李易峰还因为球员压哨绝杀街球王一役,而双手握拳举高十分兴奋,可见其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继续解锁新技能 暖心领队获点赞

节目中,某球员的惊艳表现使他成为唯一一位被三位领队同时争抢的球员,他却表示因被李易峰在《动物世界》里表演而圈粉,选择了李易峰的龙骑士团队。随后,另一球员展示了过六人的惊人灌篮能力,李易峰更是激动到飞奔到场下为其盖起“红盖头”。当团队成员在上场前后,李易峰第一个站出来为队友加油打气,更是跑上前递水递毛巾,“暖心领队”的形象,惹得观众大呼“被暖到了”!

在首期《这就是灌篮》中,李易峰让观众看到了他真实的样子,不仅自我突破展示多面个性,还化身“暖心精神领袖”,圈粉无数。不断解锁的篮球技能令人惊喜,一个“精分萌”的耿直boy,戏中的努力敬业和戏外的逗趣搞怪,都让李易峰大获好评。

在下期节目里李领队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万分期待。每周六晚优酷&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继续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