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的高跟鞋》杭州开机 张璐瑶突破演技诠释痴情“心机girl”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9 16:18

 

《奔跑的高跟鞋》杭州开机 张璐瑶突破演技诠释痴情“心机girl”

昨日,由浙江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通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俞丽华制片,王迎 、毋辉辉执导,著名演员杜淳、秦海璐、杨蓉、姜潮、张璐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奔跑的高跟鞋》于杭州开机。在剧中,新晋小花张璐瑶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颠覆饰演心机腹黑的“王雨汐”一角,在追爱途中用尽阴暗手段,极具挑战性。

《奔跑的高跟鞋》杭州开机 张璐瑶突破演技诠释痴情“心机girl”

张璐瑶挑战“腹黑女”研读剧本打磨“炸裂演技”

在剧中,作为杜淳所饰演男主角身边的总裁助理,张璐瑶饰演的“王雨汐”一直都是他的心腹,随着朝夕的相处,王雨汐竟不由自主爱上了男主角,从而与杨蓉饰演的角色形成了对立面。为了能够得到这份感情,王雨汐用尽手段上演了一场“爱情争夺战”。张璐瑶将这个角色视为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接到角色之后便仔细研究剧本与人物性格,力求在演技方面有所突破。

马不停蹄 张璐瑶开启剧霸模式

新晋小花张璐瑶拥有模特般高挑的身材与甜美面貌,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展露头角。在近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天盛长歌》中,张璐瑶饰演的怜梦,甜美可爱,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接下来《绅探》、《初心》、《我的早更女友》等不同题材的作品有待播出,张璐瑶在其中所饰演的角色各有特点。而《奔跑的高跟鞋》也正式投入拍摄,期待“剧霸”张璐瑶的反差演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