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6 17:20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8月9日至12日,由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与IDO全球动漫精品大展携手打造的今夏最嗨动漫嘉年华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场嘉年华不仅聚集了海内外超多重量级嘉宾,还有多元化IP轮番轰炸观众的眼球,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暂译)、《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和《朝花夕誓》、甚至还有手游《妖恋奇谭》也现身活动现场。众多精彩好戏接连上演,让所有来到BICAF的观众都能恣意享受一场快乐愉悦的嘉年华盛宴!
超精美!《今夜在浪漫剧场》巡展华服闪耀助力BICAF
作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动漫嘉年华,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不仅云集了海内外最顶级的动漫展商和殿堂级手办品牌,更吸引了诸多影视、娱乐产品强势入驻。此次BICAF和日本富士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今夜在浪漫剧场》(暂译)服装巡展将在D09展位惊艳来袭!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由绫濑遥饰演的美雪公主从黑白电影银幕中穿越来到五彩缤纷的现实世界,并与头号影迷坂口健太郎相遇相恋的故事,美雪公主的服装造型正是片中最大看点之一。本片先后在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韩国上映后都引发不小轰动,不仅如此,该影片更是本年度唯一一部同时参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日语电影,在两大电影节展映前门票更是秒速售罄,映后反响好评不断,众多粉丝化身“自来水”纷纷向周围人安利!
本次《今夜在浪漫剧场》(暂译)将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市场展出美雪公主在电影中穿过的公主服“真品”,精美服装均出自日本知名服装设计师伊藤佐智子之手,绚丽无比的华服完美展现了日本昭和年代的人文风情,这对逛漫展的粉丝来绝对是个大饱眼福的好机会。正如BICAF所提出的宣传口号“与心中的另一个自己相遇”那样,片方希望在炎炎夏日为莅临展会的动漫爱好者带来豪华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祝福大家如同电影里的男主角一样,打破次元壁与心中的偶像相遇。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超甜蜜!电影《五个姐姐》青春活力席卷BICAF
热血爱情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8月9日于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举行线下活动,不仅有“小姐姐”coser狂发宅男福利上演高甜喂糖,还有神秘嘉宾将空降漫展,相信此番势必将在BICAF现场掀起一阵“姐姐热”!影片讲述了有五个姐姐的中二少年李狂龙在姐姐们的宠爱和压迫中寻求独立的青春喜剧爱情故事。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将于今夏全国院线上映,高颜值惊喜、高能有料剧情,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正是由二次元作品改编,此次来到BICAF最嗨的二次元舞台宣传,着实是趣味十足!这部充满了青春感和夏日气息的电影将会为国家会议中心带来一阵清新的活力!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超动心!与指尖爱恋《妖恋奇谭》来一场心动约会
作为市场上少有的乙女向角色扮演类游戏,《妖恋奇谭》通过丰富的剧情、事件设计以及美术、音乐等的综合构筑,让用户在指尖上就能跨界来一场心动约会,优质的游戏设计吸引了众多粉丝。在8月9日BICAF主舞台上,《妖恋奇谭》邀请到了CV森中人(九尾)、默伶(天狗)、苍十三(耳鼠)、烈の流星(犬因)惊喜现身与在场粉丝互动,还将现场配音表演和歌曲演唱!
在8月11日BICAF主舞台上,嘉宾阵容同样十分华丽!赵路(重明鸟)、赵乾景(巴蛇)、王明扬(夔)、刘北辰(乘黄)悉数登场,除了展开趣味十足的访谈环节之外,还有声优小剧场演出和更多精彩的现场互动环节你绝对不容错过!不仅如此,超人气唱见萧忆情、易言更将在BICAF主舞台燃情演绎游戏主题曲!想必届时《妖恋奇谭》将让更多粉丝沉迷于这场跨界心动约会之中!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超治愈!催泪弹电影《朝花夕誓》惊喜现身BICAF
令人惊喜的是,电影《朝花夕誓:在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也将现身北京国际漫展现场。活动当天不仅将播放唯美动人的预告片、coser现身为大家送上主题扇子等夏日福利之外,粉丝还能与电影中的重要元素“织布机”合影留念,超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影片此前荣获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在上影节期间多场展映的电影票在十五分钟内全部售罄,可见观众热情程度之高,而且观众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电影《朝花夕誓》延续了冈田麿里一贯的温情路线,讲述了一段人与人相遇与离别的故事,让观众感到自己也曾有过这样的回忆。电影集结了茅野爱衣、梶裕贵、泽城美雪、杉田智和等一线声优,《朝花夕誓》此行现身BICAF相信将会带来一段难忘的视听体验,也期待在活动现场为粉丝送上更多的惊喜!

游戏电影动漫全网罗 8月9日起BICAF让你嗨不停


2018年8月9日至12日,作为今夏最嗨的动漫嘉年华将有海洋堂、Prime1Studio、GOOD SMILE COMPANY、Hobbymax、塑唐等手办公司的强势加盟,《火影忍者》《银魂》《死神》《妖怪手表》《猎人x猎人》等时下最热门动漫IP也将悉数到场,BICAF主舞台活动更是精彩纷呈,除了《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白井黑子CV新井里美、《犬夜叉》珊瑚CV桑岛法子、经典恐怖漫画《富江》作者伊藤润二、《LoveLive!》全能词曲创作畑 亚贵等重量级海外大咖将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面对面,更有如《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演唱高桥洋子、宅舞组合COJIRASE THE TRIP、电波歌姬KOTOKO带来热力四射的演出。国内嘉宾更是不容小觑,人气舞姬咬人猫、双声鬼才排骨教主、西四、赤九玖等主舞台表演嘉宾轮番上阵燃爆舞台,顶级声优阿杰、边江、B站超人气翻唱UP主KBShinya等将一同带给你最燃的二次元暴击!这个夏天,BICAF将为所有动漫迷带来一场集结百大中美日动漫IP的聚会,并提供所有动漫同人爱好者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BICAF门票火爆售卖中,更有VIP封馆票在官网独家售卖!8月9日至12日,BICAF邀请你在占地40000平方米的国家会议中心,与心中的另一个自己相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