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9 09:26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由“毒舌(Sir)电影”发起的电影《无名狂》今日(8月28日)在内蒙杀青,该电影由李云波编剧、执导,刘雯担任制片人,影片发布了一组演员角色剧照,正式公布影片由青年演员张晓晨、隋咏良、上白、刘泳希、赵健、萧传勳等主演。

毒舌电影首部主控作品杀青吴天明基金会送戛纳未拍已热议

以提供电影评论和推荐为主的知名自媒体“毒舌电影”今日透露,其主控的首部电影《无名狂》现已杀青。毒舌平台此前在该片众筹项目正式开启时曾发文表述观点:电影圈一直存在着怪相,演员的天价片酬、好编剧的尴尬境遇、影视圈的畸形体系、盲目跟风投资项目等一系列问题,导致烂片此起彼伏,却仍能够圈得大量资本维持其运作,而部分拥有好口碑的影片,则从投资到票房却时常遇冷,毒舌无疑想改变目前的这种状态,通过类型清晰、故事优质的电影,先扶持起一批有才气却还没名气的专业电影人,再逐渐根据市场的选择,慢慢对影视行业的规则进行一轮实践。

毒舌电影首部主控的电影《无名狂》,在筹备之初就获得知名导演的肯定和帮助,拍摄前曾被送选申请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并成为“戛纳制片人工作坊”学习交流的最终五强项目,一时成为电影市场的热议话题。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电影《无名狂》拍摄杀青 演员角色首度亮相

大胆启用全新面孔 “好钢用在刀刃上”

张晓晨、隋咏良、上白、刘泳希、赵健、萧传勳……对于许多观众来说,这些名字尚属陌生。对于聚焦青年演员、大胆启用新人,导演李云波表示:“我觉得中国电影很久没有出现一群特别阳刚气息、特别脏帅、有尘土感又特别接地气的型男,《无名狂》就整体地去体现男性荷尔蒙很强的群像,这是我从影片写实的质感和作品风格化都要去追求的。”

电影《无名狂》采用中式新武侠的美术设计,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曾在《海上牧云记》中扮演世子牧云德的演员张晓晨,此次在《无名狂》中饰演身世成谜的江洋大盗郭长生,内心背负着沉重的秘密;在《秦时明月》、《无心法师》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演员隋咏良,饰演《无名狂》中一位绝顶剑客白笑天,经过拍摄前期大量的动作训练,体能、打斗、表演张力十足;青年演员上白,在网剧《决对争锋》中初露锋芒,上白饰演的张未然,是《无名狂》中的关键人物,独具看点;而作为《无名狂》中唯一的一位女性角色,演员刘泳希扮演的小师妹甜美、天真又略显神秘,一改《闪光少女》中千指大人的高冷形象。来自台湾的青年演员萧传勳,饰演暗器世家“唐门”中的传人公子唐无缺,看似隐忍而玩味的表情之下,潜藏着爆发力十足的表演能量;演员赵健饰演的镖头王一刀稳重多疑,带领着观众去揭开一段尘封的记忆,寻找一个门派惨遭灭亡的血案真相。

据悉,《无名狂》经历7稿剧本,3轮1500个分镜画稿,600余天筹备,5次看景,收获了12个取景地,从45度高温到8度低温,经历3000公里转景大迁徙,210人参与拍摄,46天完成拍摄,遭遇2次台风天气,连续15天户外暴晒,完成20个小时的影片拍摄素材。电影拍摄期间正逢酷暑盛夏,在这样的环境下拍摄非常艰难,持续酷热的环境极易导致工作人员中暑。无论台风还是暴晒,剧组所有主创都展现出了极强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从演员到工作人员都非常齐心,可谓好钢用在刀刃上。

电影《无名狂》由广州好家伙、悠航影视、江苏火凤、北京盛耀共同出品,现已进入后期制作中,相信未来会给观众呈现出一部不俗的古装悬疑动作电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