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盐可甜”周笔畅携三首挑战歌曲惊艳亮相《金曲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8:26

 

“可盐可甜”周笔畅携三首挑战歌曲惊艳亮相《金曲捞》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来到周笔畅的“音乐专场”,刘惜君、陈楚生、袁成杰作为金曲守护人,全新演绎《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别忘了》3首主打歌曲,周笔畅作为原唱者,携《黑苹果》《无人岛》《福尔摩斯》3首歌曲发起挑战。

“可盐可甜”周笔畅携三首挑战歌曲惊艳亮相

聊天黑洞、金句不断随意切换

作为原唱者,周笔畅一改往日清新校园路线,率先以一首狂野、暗黑气质的《黑苹果》点燃现场氛围,开唱前还贴心提醒叔叔阿姨们不要被吓到;甜蜜恋曲《无人岛》搭配复古唱腔,也成为周笔畅颠覆自我的金曲之一;简单而带有情绪的琴声,配合周笔畅随旋律上下起舞的高美声线游移,一首《福尔摩斯》给现场增添神秘感,也被薛之谦当场约歌“我超级爱,如果有机会,在得到你允许的情况下,我特别希望有机会可以翻唱。”

演唱时热情洋溢、气场强大的周笔畅,在歌曲结束后却又秒变安静小女生,实力印证了什么叫做“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让主持人李好不禁调侃演唱时和聊天时的周笔畅完全是截然不同两个人,连“梗王”薛之谦也败下阵来,调侃道:“你真是聊天黑洞呀!”

然而,“聊天黑洞”周笔畅,却在下一秒自如切换到“金句”时刻。在听闻袁成杰和戚薇早年以“男才女貌”的组合活动时,立马戏称“你们这个组合继续下去,可能就没凤凰传奇什么事了”,让现场所有人都捧腹大笑;更是不小心给自己“挖坑”,在舞台上大秀舞姿,而略显青涩的舞姿被“皮皮薛”戏称为“好像在按摩”。

薛之谦竟成袁成杰出歌阻碍?

袁成杰为薛之谦《谦君一发》画重点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当年张杰要发歌,第二年我要发歌的时候薛之谦和刘维又出来了,那时候我说一定要找一家愿意给我发唱片的公司,就算一九分帐我都愿意”。节目现场,袁成杰回忆发行第一张唱片的坎坷经历。

原来,2004年即参加《我型我秀》正式出道的袁成杰,却在签约经纪公司之后,一直得不到发行唱片的机会。北漂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争取到和戚薇搭档组合的机会,并顺利发行第一张唱片《外滩十八号》,歌曲一出即大红。谈起这段经历,袁成杰并没有怨天尤人,反而以“运气很好、老天眷顾”表达感恩。

对于“插队”成功的薛之谦,袁成杰则开启现场爆料时刻,展现出“皮皮薛”的青涩过往。节目中,袁成杰为薛之谦写作的书籍《谦君一发》画重点,现场朗读其中话语:“我要走的是偶像加实力的路线,因为上天给了我不错的长相,也给了我创作和演唱的才华,那么这些纯实力派应该不算是太大威胁。”这样的爆料也让薛之谦惊呼“天呐,我当年有那么狂嘛?”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比赛出道5位歌手忆执着追梦路

本期的嘉宾,均为选秀歌手出道。袁成杰是2004年《我型我秀》八强选手,周笔畅是2005年“超级女声”亚军,薛之谦是2005年《我型我秀》四强,陈楚生是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刘惜君是2009年“快乐女声”五强。5位选秀歌手齐聚这场音乐盛宴,主持人李好也感叹:“大家都是通过比赛出道,说明大家都是大浪淘沙下来的精英。”

作为周笔畅的同门师兄妹,刘惜君在演唱《笔记》时添加了更多音乐元素。一曲唱罢的刘惜君也分享了和笔笔的青春过往:出道前参加歌唱比赛获得第一名,就是演唱笔笔的歌曲《多么的想你》,当时笔笔不仅担任表演嘉宾,还亲自为她颁奖。

《别忘了》带现场观众梦回记忆中的美好片段,守护者袁成杰也表示,自己在演唱时,入行15年来的点滴记忆在脑海中不断翻腾,并通过“最红3个瞬间”回忆,讲述自己想当歌手、想唱好歌给观众听的初心与梦想。

陈楚生守护的《谁动了我的琴弦》是周笔畅音乐作品中少有的中国风歌曲,改编过程中,陈楚生全程亲力亲为,实力演绎对音乐作品的认真与严谨。随后,他更是透露自己将儿子取名为Demo,将那份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融入骨血。

那么,这样一群对音乐执着热爱的歌手,会演绎出怎样味道的金曲呢?又会打捞起哪些蒙尘金曲呢?江苏卫视本周五晚22:00《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一起揭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