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本周五上映 “你可能已不是当年的你 但你达叔永远是你达叔”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9 19:01

 

《新乌龙院》本周五上映 “你可能已不是当年的你 但你达叔永远是你达叔”

 

《新乌龙院》本周五上映 “你可能已不是当年的你 但你达叔永远是你达叔”

 

《新乌龙院》本周五上映 “你可能已不是当年的你 但你达叔永远是你达叔”

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吴孟达、郝邵文、宋小宝、叶全真主演,朱延平指导,牛欣炜、张耀升、海心、朱凌锋等联合编剧的合家欢功夫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于明日全国上映。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此次新版不光在剧情和人物的设定上对旧版有所延续,他还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新版影片中,吴孟达将荣升为“长眉师傅”,而曾经的“臭屁文”郝邵文也成功升级为大师兄!他们将带领一众师兄弟们,在乌龙院内开展一场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

还记得儿时,我们踏着下课铃着急忙慌的赶回家“解决”完作业!而后缠着爸妈到音像店里租盘VCD(《乌龙院》),一边抱着西瓜,一边抢着大大卷和小浣熊干脆面,坐在电视机前看“达叔抱着臭屁文撞钟,一下罩住了老方丈”,而后不约而同的捧腹大笑。后来,不论已经看了几遍,只要是换台换到了《乌龙院》,都会被这些经典的角色和熟悉的音乐吸引住眼球,放下手中的遥控器。

而今,从1994版乌龙院上映到2018新乌龙院上映已经过去了24年,电影中的主演吴孟达和郝邵文的合作也是跨越了24年之久,“江湖谈笑20载,乌龙不改昔日情”的主题标语也激起了众多网友的怀旧之情,大家都兴奋的在社交平台上感慨留言到:“之前看乌龙院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但今年我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一转眼20多年过去,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哎!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但是达叔永远都是我达叔”。

本周五除《新乌龙院》登陆全国院线外,由吴亦凡、梁朝伟等主演的《欧洲攻略》也会同时上线,单就演员阵容来看“流量小生和大叔影帝”的搭配,首日票房冠军非他莫属,不过根据猫眼的想看指数来说《新乌龙院》比《欧洲攻略》竟多了174000多人,仔细分析一下《新乌龙院》不光有着很大的情怀基础,观众们也很乐意去支持吴孟达的电影,所以相对于《欧洲攻略》,《新乌龙院》的确在情怀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和雄厚的观众基础和粉丝群体,让我们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等它爆笑上线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