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齿鲨》惊现水立方 京城上演鲨鱼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6:17

8月2日晚,不少网友发朋友圈表示,水立方惊现一条大鲨鱼,“效果相当震撼”。据悉,当晚动作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正在水立方举办中国首映礼,该片导演乔•德特杜巴携主演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亮相红毯仪式及首映礼现场,在巨齿鲨光影特效的呼应下,与观众畅聊幕后故事。
首映当晚,水立方内外“鲨鱼环绕”,气氛热烈,主创嘉宾红毯走秀,观影群众热情似火。远远望去,水立方外三千多个形状各异的晶莹气泡枕璀璨夺目、点亮夜空;水立方内,八千余平方米的跳水馆节味十足,从天降下的巨型银幕占据C位,冲击视觉,强悍的视听效果令观影体验备受加持,震慑全场,引来观众阵阵惊呼。颇具创意的是,近千个VIP观影座位浮在泳池之上,盛夏水上观影,赚足嘉宾眼球。在一片酷炫蔚蓝,神秘梦幻的氛围下,首映礼拉开帷幕,1500名观众集结现场,见证《巨齿鲨》“大开鲨戒”!
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在水立方里看鲨鱼,不要太过瘾!”。电影中的不少桥段让人“刺激兴奋、一秒充血、热汗狂飙!”,“暑期就想看点刺激带感的冒险片,不愧是八月档最大最强的好莱坞巨制,过瘾之极!”观众好评如潮,专家媒体超高赞誉,令《巨齿鲨》成为今夏暑期档最强影片。
《巨齿鲨》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旗舰影业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8月10日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