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潜伏》全国巡演落幕 演员包文婧未来可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8 14:46

 

话剧《潜伏》全国巡演落幕 演员包文婧未来可期

由演员包文婧担当翠平一角的话剧《潜伏》于上周五在沈阳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至此,话剧《潜伏》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正式落下帷幕。巧合的是沈阳正好是女主包文婧的故乡,对于包文婧来说,不仅回到老家演出感受深刻,回顾话剧《潜伏》的整个历程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话剧《潜伏》全国巡演落幕 演员包文婧未来可期

耗时5个月 包文婧舞台表现获网友广泛好评

从今年4月话剧《潜伏》开始进行排练,一个月后于北京举行了首演,随后稍作休整,包文婧从6月温州场开启话剧《潜伏》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到上周最后一场完美收官,耗时将近5个月的时间,走过了14个城市,完成了20场演出,付出了大量精力和时间。通过此次全国巡演,不仅让更多话剧迷们看到《潜伏》这一经典作品不同的展现形式,领略到了话剧的魅力,更是令观众惊叹于包文婧作为演员带来的震撼。在此前,比起演员包文婧,饺子妈妈的身份似乎才是贴在包文婧身上的大众标签,现在,包文婧带着话剧演员的身份,在直观,不加修饰的舞台上接受大家的审阅,网上如潮的演技“意外”好评就是对包文婧最为演员最好的点评。

话剧《潜伏》全国巡演落幕 演员包文婧未来可期

克服巨大压力证明自己 全身心投入话剧

第一次站上保利剧院这种大舞台出演话剧,并且担当女主,对于几乎没有话剧经验的包文婧来说,一个月的话剧排练期并不轻松。大段的台词需要无ng一次性呈现在舞台上,兼顾现场的每一个突发状况,还有和同组其他话剧前辈的落差都令包文婧倍感压力。唯有努力,就这样包文婧度过了毫无业余活动,全身心投入话剧的一个月,事实也证明,观众每次的掌声都值得包文婧辛勤的付出。

除了紧张的前期筹备,一周需要跑两个城市的繁忙巡演日程也令包文婧推掉大量工作专心投入话剧。在当今一个人人急于功成的社会,用5个月的时间坚持做一件事情,不骄不躁,相信包文婧今日一定会在演员这条路上带给观众更多惊喜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