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芝玉《战火中的兄弟》四川卫视热播 好坏“田小翠”引猜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7 20:01

由陈晓雷、寇占文执导,曹炳琨、原雨、胡亚捷、石兆琪、赵芝玉、王晓龙等主演的抗日传奇剧《战火中的兄弟》日前正在四川卫视热播中,该剧是一部讲述民间抗日力量与新四军游击队联合抗战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剧中,赵芝玉饰演的田小翠机智勇敢,偶然的机遇让她与这群有志之士结下不解之缘,使她成为硬汉男团中的一员,但如此的身份设定确引来观众无数猜测,剧中的她是好是坏引热议。

赵芝玉《战火中的兄弟》四川卫视热播 好坏“田小翠”引猜想

电视剧《战火中的兄弟》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热血抗日剧,该剧彰显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傲骨,书写了“布衣志士”的一段热血传奇。剧中的田小翠(赵芝玉饰)是一个深受战争迫害的可怜女孩,在日本大肆扫荡的过程中家破人亡,但残酷的战争并未消磨她活着的信念,反而让她快速成长,多次险中逃生。在一群平民英雄的带领下历经磨难的小翠迎来了一次华丽转身,她用实际行动证明她不会充当累赘的角色而会成为一个助力,在战争的紧要关头她负责电台传输重要情报,对抗战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赵芝玉《战火中的兄弟》四川卫视热播 好坏“田小翠”引猜想

布衣女孩投身革命,此次赵芝玉朔造的小翠不仅在人物成长的转变上考验演技,而在怎样将勇敢果断的热血玫瑰形象与不失纯真与灵气的性格一同表现更具挑战。赵芝玉此次演绎的充满张力,将小翠最开始的惊恐与不安,与后期的沉稳与果敢完美表达。突破自我真诚出演,力求人物真实鲜活,用心程度难能可贵。

赵芝玉出生于西安,白羊座的她勇于尝试,一旦确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代表作有:《大汉贤后卫子夫》、《生死戒毒》、《一言九鼎》、《三hao先生》、《格斗学院》等。平日里的她喜欢健身、唱歌、跳舞,希望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正能量的心态感染更多人,未来的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