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扶摇陷两难境地 自责发问显真性情

娱乐 中奢网 2018-08-05 08:53

中奢网娱乐讯 《扶摇》扶摇陷两难境地,自责发问显真性情。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和无极是一起前往璇玑探查危局,然而却上演了虐人的一夜,扶摇也因此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边是自己心爱的人的生命,另一边则是被孤立等待救援的李家,扶摇也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扶摇》扶摇陷两难境地 自责发问显真性情

《扶摇》海报

电视剧《扶摇》目前是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的,而该剧每一集新的剧情的更新都能够是引发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看出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很多的观众在看了该剧之后,都纷纷表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了。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现在的剧情也越发是有意思,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和无极是一起前往璇玑探查危局,然而却上演了虐人的一夜。

《扶摇》扶摇陷两难境地 自责发问显真性情

《扶摇》杨幂

扶摇也因此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边是自己心爱的人的生命,另一边则是被孤立等待救援的李家,扶摇也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一直以来扶摇都把“不弃忠诚,不负本心”作为信条,我们也看到扶摇在五洲之间实施自己的终身大义,救死扶伤。就在扶摇和无极进入璇玑的第一天,寄宿在了李家,然而没想到的是,恰恰就在无极受伤,性命堪忧的情况李家却又遭遇了横祸。

《扶摇》扶摇陷两难境地 自责发问显真性情

《扶摇》剧照

扶摇想要救爱人,但也不能置待自己不薄的李家于不顾,然而最终李家被灭门的惨状还是没办法阻止,事已至此扶摇也是十分的自责,更是直呼“所谓的正义,在做出选择的时候还是会被自私所打破,显得毫无价值。”在遭遇了命运的多次挫折,扶摇也已经是不再畏惧伤痛了,无极也是极力的去劝导扶摇,一番真诚的言论让人颇为感动。此次的劫难使得扶摇再次得到了成长,不管在怎样的境地都能够不变初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