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碟中谍6》发布预告片 经典系列激情回归

娱乐 中奢网 2018-08-05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碟中谍6》发布预告片,经典系列激情回归。现在该系列影片已经是火爆了二十二年之久,到现如今已经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喜爱,大家都是影片背后的强大支持者,也正是观众们的支持才可以走到了今天。

《碟中谍6》发布预告片 经典系列激情回归

《碟中谍6》海报

据悉,好莱坞经典人气系列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日前是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的,同时是对外宣布影片将会是在八月三十一日开始公映,该消息一经发布就迅速引发了粉丝观众们的热烈回应和关注,大家都纷纷表示已经是期待了好久了,而这也该系列影片时隔了三年的时间再度回归,这不免让粉丝们都感到兴奋不已。现在该系列影片已经是火爆了二十二年之久,到现如今已经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喜爱。

《碟中谍6》发布预告片 经典系列激情回归

《碟中谍6》预告剧照

大家都是影片背后的强大支持者,也正是观众们的支持才可以走到了今天。此次《碟中谍6》将给观众带来是全新的体验,虽然还有上映,但是热度已经被炒起来了,在烂番茄上获得了高达百分之九十七的新鲜度,这也是有史以来该系列影片的最好成绩。影片早前已经是在北美地区上映了,上映仅仅只是几天的时间,票房就一直不断的往上涨。

《碟中谍6》发布预告片 经典系列激情回归

《碟中谍6》预告剧照

据统计,现在影片的票房已经超过了一点五亿了。从此次片方曝光的全新预告片来看,阿汤哥再次带着小队来袭,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依旧让人感到热血沸腾,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场特工战即将开始。预告片中也向大家透露了不少的精彩片段,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阿汤哥在空中的奋不顾身的追击,从高达两万五千英尺的高空跳下,看的是让人胆战心惊的,透着屏幕都要冒出冷汗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