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加盟《爸爸去哪儿6》一人带龙凤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6 08:54

 

何猷君加盟《爸爸去哪儿6》一人带龙凤胎

芒果TV自制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6》宣布节目最后一位嘉宾——“实习哥哥”何猷君,并曝光了即将与何猷君一同开始旅程的一对俏萌可爱的龙凤胎宝宝。

在官方公布的海报中,何猷君一人带着两个萌娃坐在卡通飞机上,在浩瀚的太空中遨游。帅气哥哥和两个萌娃组合带来了双倍的惊喜。据悉,这对萌娃是一对龙凤胎,哥哥名叫李昀轩,妹妹名叫李昀桐,俩人都有大大的眼睛和圆圆的苹果脸。海报一经公布,也让网友开始猜测,“难到要何猷君一人带俩娃?”而何猷君此次加入节目的身份为“实习哥哥”,以长兄的身份带孩子们一起旅行,也体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可以让年轻的“实习哥哥”体会到身为大人的不易。

带着“学霸标签”出现的何猷君,在各方面表现都沉稳优秀,除了名校光环和高智商,他在《爸爸去哪儿6》上表现如何呢?这也是网友所期待的。如今嘉宾阵容的神秘面纱已经揭开,实习哥哥何猷君是否能够克服一切困难照顾好两个可爱的萌娃?老爸和萌娃们之间能够产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爸爸去哪儿6》芒果TV上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