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神仙也会晕飞?《香蜜》里的神仙世界真的太好玩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4 18:51

 

原来神仙也会晕飞?《香蜜》里的神仙世界真的太好玩了!

等了这么久,《香蜜沉沉烬如霜》终于开播了!相信很多吃瓜群众和我一样,昨晚就守在电视机前了,最终的呈现果然没让人失望啊:头两集,花界、天界、魔界就齐齐亮相了,每个场景都美轮美奂,看得出,剧组经费在燃烧!天界九霄云殿庄严大气,场景从宏观到细节的渲染,都凸显了天界的肃穆和高贵,让人看了觉得灰常震撼——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想象的九重天的样子吗?魔界呢,色调是异域风格,闪烁着绿色极光的“忘川河”,神秘又诡异。花界则是清新的,从水镜到百花宫,色调都是浪漫的,色彩斑斓、勃勃生机,给人一种清新绝俗的感觉。就是在这么美的花界水镜,杨紫饰演的锦觅和邓伦饰演的旭凤第一次相遇了。可惜这时候旭凤涅槃受阻,以凤凰真身掉进了花界。都说“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里旭凤的待遇可能还比不上鸡,因为受伤浑身漆黑,他被锦觅误认为是乌鸦了……

原来神仙也会晕飞?《香蜜》里的神仙世界真的太好玩了!

天上掉下个男朋友,烧焦的乌鸦也能变凤凰。以为这是一个美女救英雄的故事,两人会有一个浪漫的开始?那你错了,接下来的发展,对旭凤而言简直就是恐怖片:锦觅是个果子精,一直被长芳主责备练功不勤灵力不足。所以,这会儿她动的念头是,作为一个能突破结界的乌鸦,你一定灵力超常,我还是把你吃了吧!

话说这里要给杨紫的表演打call,这种不谙世事的少女调皮又灵动,她举手投足都是那股劲儿!锦觅找来锅碗瓢盆才发现旭凤变成了人形,这个时候她居然不是想欣赏帅哥,而是继续动了“吃”的念头:这个鸟妖应该灵力强悍,吃了他的内丹吧!找内丹这段真是让人笑裂了,锦觅简直是给旭凤做了全身体检,邓伦拍这段牺牲hin大啊,应该留下了不少表情包。然后,锦觅终于发现了旭凤跟她长得不一样的地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地方。她认定那个重要部位就是内丹了,正准备下手的时候,旭凤惊醒了——还好醒得是时候,不然,咳咳……

原来神仙也会晕飞?《香蜜》里的神仙世界真的太好玩了!

这下两人终于是认识了,开启了相爱相杀的日子。锦觅把旭凤藏在水镜,要求就是旭凤走的时候带她去天界玩——她是小葡萄,其实也是花神之女,母亲算出她会有情劫,于是在她出生时就给她服下陨丹让她断情绝爱。她从小就生活在水镜,从未出去过,一直对外界充满好奇。旭凤则是吓唬她不要惹自己,说自己真身是鸟,而鸟呢,最爱吃的就是果子……话说,你们作为一对CP,一开始就互相威胁要吃来吃去,这样不太好吧?旭凤也是口嫌体直,嘴上不答应带锦觅去天界,实际上还是一起启程了。这一段“飞行之旅”再次让人笑裂了,锦觅你作为一个神仙,晕飞可还行?不过万万没想到,这对要互相吃掉对方的CP,还创造了史上最快的发糖速度,开播第一天,就kiss咯!这里也符合锦觅从小受陨丹影响“断情绝爱”的设定,她不知道什么是男女之情,也自然不懂什么是“男女授受不亲”,这注定也让接下来这对CP的相处充满笑点辣!

原来神仙也会晕飞?《香蜜》里的神仙世界真的太好玩了!

主线CP之外,不少重要角色也亮相了。旭凤的哥哥润玉,一袭白衣,当真是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看起来清逸出尘的他据说会黑化,很期待了!鸟族公主穗禾也出场了,作为旭凤的脑残粉,一听说旭凤失踪就慌了阵脚。她的妆扮也很有特色,从装饰到武器,都有着鲜明的鸟族色彩。天后荼姚,出场就hin隆重,白色珠光长袍,头戴展翅金色凤冠,看她下命令时的狠劲儿,目测是一个后期会搞大事情的人物,周海媚还真适合这种霸气的角色啊!另外,听说我们爽朗的魔界公主鎏英的CP奇鸢即将登场,已经搬好小板凳等着了!

目前追下来,觉得轻松又好玩,每个角色从形象到演技都恰到好处:当下的女演员里,就是杨紫最适合演这种古灵精怪的少女了!邓伦作为大势小生,驾驭起旭凤这样贵气十足的角色也是毫无违和感。现在这对CP是蛮好磕的,听说后面会虐?求编剧大大下手轻一点,让我们多看看他俩发糖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