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梳凤梨头、绑发带造型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6:51

 

梳凤梨头、绑发带造型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提起薛之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搞笑耍宝、逗趣幽默的“皮皮薛”形象,但在本期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上,他却展示其多面性:逗趣耍宝,更有用心敬畏。

梳凤梨头、绑发带造型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梳凤梨头、绑发带造型这样的“皮皮薛”你见过吗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2005年的薛之谦其实还有出书。舞台上,袁成杰取一本《谦君一发》,回忆起“皮皮薛”当年的青葱岁月:翻开书页,身穿红色运动装、拥有灿烂微笑的薛之谦映入眼帘。看到曾经的青涩模样,薛之谦没有感慨时光易逝,反而连连摆手“不看不看,我怕看了会吐”,说罢立做呕吐状,引得全场观众一阵哄笑。

那么,这样一本让“皮皮薛”呕吐的书籍,到底写的是什么呢?袁成杰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态,“毫不留情”的在现场大声朗读起来:“我要走的是偶像加上实力的路线,因为上天给了我不错的长相,也给了我创作和演唱的才华,那么这些纯实力派应该不算是太大威胁。”听罢,薛之谦顿时失去语言功能,语塞三问“我,我,我,我小时候这么狂吗?”

你以为,这就是薛之谦的全部?读完书本,袁成杰再放“大招”,爆出薛之谦曾经梳着凤梨头、带着发带造型、骑着滑板从身边快速滑过的场景。袁成杰表示,原本以为自己走路带风的姿势很帅,但在看到薛之谦时,“只感到一股龙卷风从身边飘过”。

听到当年的“光辉事迹”,薛之谦也不惜自黑化解尴尬,并表示“被勾起了儿时的回忆”。欢声笑语之中,恍惚间,还是那个轻狂少年,站在舞台中央,哼唱着那首悠远又深长的情歌。

梳凤梨头、绑发带造型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耍得了宝、唱的了歌薛之谦诠释对音乐的敬畏

当3位金曲守护人演唱完各自经典之作后,薛之谦化身DJ,实力演绎那个年代走红歌曲的D曲版。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薛之谦现场人肉伴奏,与其他4位歌手合力演绎一首D曲,深憋一口气,紧闭双眼、摇头晃脑、脖间青筋鼓起,不断涨红的脸庞映现出他的吃力。终于,精疲力竭的薛之谦宣告了这场D曲人工打碟的结束。“皮皮薛”的卖力表演也引来全场观众的尖叫声,并为这样搞笑而认真的薛之谦送上响亮掌声。

熟悉薛之谦的观众都知道,即便他前一秒还在搞笑耍宝,但只要音乐响起,他就能立马切换到认真模式。在《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这样一档认真足音乐的节目中,薛之谦也用行动证明他对音乐的敬畏。

《福尔摩斯》是周笔畅2011年发行的歌曲,简单而带有情绪的琴声,给歌曲增添了一抹神秘感,在周笔畅的演绎下,带出一种电影般的视觉感。听完周笔畅的演唱,薛之谦收起了平日嘻嘻哈哈的搞笑模样,认真表示,自己对这首歌超级喜欢。“郭顶是我在当今华语乐坛最喜爱的作曲人,没有之一。在这首歌还没被周笔畅演唱前,我就听过小样,我超级爱这首歌。如果有机会,下次在得到你允许的情况下,我特别想翻唱这首歌。”

“不忘初心,不忘记想当歌手、想唱好歌给观众听的梦想。”这是歌手们节目中所说的话,也是他们在生活中秉持的理念。每一首金曲的诞生,除了音乐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创作与辛勤奋斗,更需要他们对待音乐的用心与敬畏。怀揣这份用心与敬畏,一起期待每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吧!打捞蒙尘金曲,回味岁月故事,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