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奕迅点名推荐!柯智棠携新专辑《吟游》全国巡演将开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6:56

 

陈奕迅点名推荐!柯智棠携新专辑《吟游》全国巡演将开启

蛰伏三年,柯智棠在2018的夏天终于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仍然是中英文的双轨创作,与首张专辑最大的不同在于,摇滚乐的元素更为明亮的展现。而柯智棠诠释的摇滚乐仍然带有高度个人特色,他天生独特的Vocal特质包容了不同的音乐元素,民谣曲风的歌声兼具温暖包容的疗愈力,低沉微带风霜的流浪氛围,加上摇滚的轻狂演绎,可见全新创作专辑「吟游」也展开了柯智棠另一线以音乐说故事的叙事风格。

柯智棠初踏入华语乐坛就让所有人为之惊艳!三年前的出道创作专辑「你不真的想流浪」一经发表就双料入围“金曲27”最佳男歌手及新人两大奖。当时陈奕迅在金曲奖上也不吝赞美,说道“他的声音非常地浑厚又有磁性,而且非常有个性,我自己很喜欢。”明确表示对他的喜爱。

而提到原创歌手的灵感来源,柯智棠的创作则全数来自于生活间电影书籍的感受随意取材,长期饱有着高度敏感。所以词句的画面感才能强烈而情绪如诗一般流泄,节奏与旋律也毫无华语流行乐的制式思维。在「吟游」专辑的十首创作中,我们都能听见柯智棠想说的话,与歌词中反复辩证所表达的态度。有了坚持的梦想,在音乐的世界有了说话的对象,也进而更为关注身边的所有人。

而现在,柯智棠也即将携全新创作专辑「吟游」开展全国巡演,与等待已久的粉丝再次会面,一起期待这段奇幻的音乐旅程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