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剩一口的青春》高能造梦 少年”鲜“锋奏响成长励志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5:46

近日,由工三文化传媒出品,粉丝星途、TCL文化、纳奇影业、东方佳视等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仅剩一口的青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刘鼎业携手龚锐、何德瑞、沈思吉、吴瑞淞、李昊霖等主演以新生姿态合体亮相,鲜气十足的演员阵容令现场刮起了一阵青春旋风。通过精彩的游戏互动,展现出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状态,也让外界对于他们在剧中的演绎更加好奇。每一位演员都代表了那些青葱岁月中你所喜欢的样子,不管是作品风格还是演员诠释都很年轻、活泼,呈现出了青春该有的样子。

《仅剩一口的青春》高能造梦 少年”鲜“锋奏响成长励志歌

《仅剩一口的青春》讲述的是一群热爱音乐的95后少年在追梦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血有泪的故事,剧中每个人物都经历了风波和挫折,但在最后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阳光。家庭生活及学校生活的描写,势必会感同身受。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剧中的人物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除朝气蓬勃的男女演员、推陈出新的题材以及积极励志的正能量外,也展现的年轻人热血,励志,充满活力的成长岁月。

《仅剩一口的青春》高能造梦 少年”鲜“锋奏响成长励志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