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米尔·汗推荐印度神作《苏丹》 “笑中带泪全程燃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6 17:12

 

阿米尔·汗推荐印度神作《苏丹》 “笑中带泪全程燃点”

 

阿米尔·汗推荐印度神作《苏丹》 “笑中带泪全程燃点”

印度又一票房神作《苏丹》这周末开始全国大规模点映,随着点映范围的不断扩大,关于电影《苏丹》绝佳的口碑评论不断出现,点映结束后现场观众都对电影评价颇高。“电影里最让我感动的是苏丹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始终不放弃家庭的决心”、“动作场面真实劲爆”、“笑中带泪全程燃点”男女观众收获了不同的观影体验,相同的是对电影《苏丹》超高的称赞。该片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

既能美貌如花 婚后也能赚钱养家

电影中,萨尔曼·汗与安努舒卡·莎玛饰演的“摔跤手”CP,从相识到相恋如此一段浪漫的求爱过程,搞笑又热血,而后期两人面对事业与家庭的纠结和矛盾,感动且劲爆,丰富的元素使得《苏丹》带给观众犹如过山车般刺激的观影体验。

点映现场,《苏丹》收获了众多好评,安努舒卡·莎玛扮演的女主角阿尔法靠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着男主角与现场的观众。她不甘做一个操持家务的传统印度女性,努力拼搏摔跤事业,不会为了心爱的男人遮掩自己的想法,结婚后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可谓既能美貌如花,也能赚钱养家,有观众称赞道:“《苏丹》是一部真正具有女权意识的电影,不是一般的伪女权,女人也可以事业和家庭都兼顾。”

能打能抗真男人,中年危机也要逆风翻盘

“苏丹简直就是开挂般的存在”,因为《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被中国观众熟悉的萨尔曼·汗,是印度100亿卢比票房俱乐部中拥有最多电影的演员,有着“印度成龙”的称号,从摔跤天才到格斗冠军,萨尔曼·汗饰演的苏丹由单打独斗的猛犬,蜕变成刚柔并济的雄狮,仿佛武侠故事里的愣头青少侠,成长为了境界超凡的绝世高手。在电影《苏丹》中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对爱情的向往可以让一个男人努力强大,但对妻子家庭的爱护,却能让一个强大的男人涅槃重生,放下傲慢绽放蜕变。如此能打能抗的真男人,面临中年危机也要为爱逆风翻盘,让不少男观众都被这样的豪情打动,激动、感动落泪。

据悉,《苏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8月31日压轴暑假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