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恋时代》定档9月21日 揭中国冷恋女生存图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07:38

近日,电影《冷恋时代》在北京举行“冷恋来袭”电影主题发布会,宣布正式定档9月21日中秋档。导演童江南、主演立威廉、董琦、李东艾、梦丽等主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不仅大谈“冷恋”种种趣事,更亲密互动玩转“冷恋小测试”,堪称一场科普性和情感分析都较佳的体验活动,带给我们一场不同寻常的发布会,众主创现场也是金句频出,爆笑连连。活动最后几位主创还纷纷送出对特别嘉宾“艾莉丝”和“冷恋人”的祝福。

冷恋女易惹祸? 立威廉和童江南现场科普:何谓冷恋人

发布会现场导演童江南首先上台揭示了何谓冷恋人,以及冷恋人的生活方式,并结合电影中的几个角色进行解读,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冷恋人”形象。不仅如此,立威廉还大方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冷恋人”感情状态,“18岁,是看见漂亮的都想追;过了30岁,是看见漂亮的不敢追;18岁,觉得山盟海誓、干柴烈火是最要紧的;过了30岁,对爱情的幻想已经基本上没有了。”聊起 “冷恋”这个话题时,主持人问到:冷恋女是否好色?冷恋女是否容易惹麻烦?冷恋人是否一般男人真的“扛”不住?几位主创纷纷打开了话匣子,现场导演童江南率先阐述了自己研究多年的冷恋四不原则 :“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客观地对“冷恋”进行了个人理解的阐释。童江南表示,“不强求”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永远是听之任之,如果对方要走,绝不强求;“不告白”是指冷恋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向人告白的物种,傲娇至死;“不承诺”是指冷恋人可以和别人不温不火地相处,但绝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不主动”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无论如何都不会主动,即便心动也是不露声色,不会表达。董琦、李东艾、梦丽几位主创现场也表示了自己对冷恋的理解:不管是自己饰演的婚恋专家,警花,校花,东欧嫩模,富家女几个角色,还是现实生活中普普通通的女孩们,不管是否曾经有过小鹿乱撞,还是如今只剩下福泰安康,只要勇敢爱,使劲撩!就一定能收获自己的爱情。

“硅胶小公主”艾莉丝神秘助阵 立威廉新角色疑成充气娃娃设计师

作为一部视角独特的爱情喜剧电影,此次发布会中既有立威廉、董琦、李东艾、梦丽几位主创狂撒“冷恋”能量,还有神秘嘉宾“硅胶界小公主”艾莉丝惊喜助阵。这位艾莉丝的来头可是不小,戏中“她”也是头号人物, 当主持人问到:它是硅胶界设计大师立威廉的作品?还是冷恋男的“专属道具”? 立威廉立马表示这个答案关乎冷恋人的活法,非常不简单,会在电影上映当天给大伙揭晓,现场只能说8个字:“笑到抽筋,愁到断肠”。现场留下了关于硅胶界小公主”艾莉丝到底是谁”这个疑问。

据导演介绍,艾莉丝在戏中虽然戏份很少,但伤害性却很强,艾莉丝曾经扑灭了立威廉“冷恋”的小火苗。同时立威廉和导演童江南现场也频频透金句:“现在的机器越来越像人,人反而越来越像机器。” 针对艾莉丝的出现,董琦、李东艾、梦丽几位主创也送出了自己对“冷恋人”,“艾莉丝”的祝福:“不是越成熟越难真心爱人,而是越成熟越能分辨什么是爱。”

影片揭示中国冷恋女生存图鉴众主创吐槽:冷恋人各有苦衷

发布会现场,董琦、李东艾、梦丽几位“冷恋女”分别对“冷恋四不原则”发表己见,对号入座,但无奈每个人冷恋程度无法轻易判断。于是众主演还玩起了冷恋测试,现场测试自己到底是什么程度的冷恋人,引起欢声不断。有趣紧张的测试结束后,四位主演将导演充满宽慰勉励的“恋爱四不忠告”即“不要悔”、“不要慌”、“不要怕”、“不要秀”分享给“冷恋人”。同时也表述了“冷恋女”最关注男人的几个问题。

据悉,电影《冷恋时代》主要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来自乌克兰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唯独对男人没兴趣的女刑警;温柔爱幻想的百亿富豪家族独生女以及屡屡被渣男纠缠的表演系校花的炼爱故事。五位美女各有颜值、能力、金钱、名望,却因为各自的秘密保持“冷恋”状态。导演童江南表示:电影对应现实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生存方式,鼓励活在当下,鼓励活出自我,不被束缚。

电影《冷恋时代》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河电影控股有限公司、嘉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童江南执导,当红影星姚星彤和偶像剧男神立威廉领衔演绎,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李木子等联合主演,万梓良、苏国涛特别出演。影片即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到时对“冷恋”“冷恋人”有兴趣的影迷朋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