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巡演佛山站开票 加入新曲暖心回馈歌迷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3 20:34

 

薛之谦巡演佛山站开票 加入新曲暖心回馈歌迷

8月6日15:17,薛之谦“摩天大楼”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正式开票,谦友们抓紧最后的机会赶快抢票。薛之谦巡演北京站和深圳站的火爆,让许多粉丝大呼过瘾,歌迷对于其他城市的演出也是愈发期待。由于7月28日广深线高铁列车大面积停运、晚点,深圳站巡演部分歌迷未能赶到现场,为了感恩歌迷支持,主办方决定可凭有效证件及资料免费换取佛山站门票。薛之谦更是在演出中加入新曲,把更多好音乐带到佛山,用歌声暖心回馈谦友们的支持。

薛之谦巡演佛山站开票 加入新曲暖心回馈歌迷

薛之谦今年为了巡演能够让歌迷一次听过瘾,在规定的演出时间内最大限度融入多首歌曲,巧妙的环节构思和曲目编排,每一个细节他都亲自把控。在深圳站巡演现场,他喊话歌迷“大家有没有听我的新歌,来,321大家一起唱,不会唱的就是骗我”搞笑互动调动全场气氛。但是薛之谦也颇为遗憾的表示,因为有些新歌刚刚发布没多久,还没来得及申报,所以深圳站没有办法唱给大家听,后面会努力争取演绎新曲。据悉,佛山站除了既定的演出曲目之外,将会加入新的歌曲,大家可以提前期待一下,届时一定让歌迷大饱耳福。最好的音乐唱给最爱的人,特别的礼物送给爱他的你们,薛之谦从来都不会让谦友们失望。今年巡演独家定制的纪念款荧光棒,不仅拥有场控功能可以为他打造炫丽灯海,而且可以作为纪念让歌迷带回家,简单却又难能可贵,代表一份心意,倾赴一场约定。

薛之谦巡演佛山站开票 加入新曲暖心回馈歌迷

在此还要特别强调,深圳巡演由于7月28日广深线高铁列车大面积停运、晚点,深圳站巡演部分歌迷未能赶到现场。因此持有深圳站完整正价门票票面(不含赠票)以及广州到深圳高铁订单截图的歌迷,在8月18日之前,将上述信息的图片和身份证照片,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sunxiaochuan@taihe.com邮箱,工作人员审核信息,符合条件的,可以免费换取与深圳站巡演同等价位的佛山站巡演门票(可兑换等同票价,但无法保证相同座位)!还没有联系主办方的谦友们抓紧时间,在截止日期之前尽快联系主办方,薛之谦在佛山邀你共攀“摩天大楼”!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8月26日,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承蒙关照感谢大家,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