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提档8.17 终极海报上演暑期合家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3 19:11

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今日宣布正式提档至8月17日。随之曝光的终极海报,整体由一条巨龙贯穿,长眉师父(吴孟达饰)拥着两个小萌娃坐在龙头,背后的角色们表情逗趣抢镜,预示着一场合家欢“笑闹乌龙”之旅即将启程。

《新乌龙院》提档8.17 终极海报上演暑期合家欢

 

乌龙院全员“腾龙”而至 终极海报定格欢乐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长眉师父和两个小萌娃。住持长眉师父坐在龙上也不忘拿着自拍杆直播,尽显老顽童本性;张峻豪小朋友驾着巨龙,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气势;李欣蕊饰演的小师姐,则顶着一头俏皮卷发笑到眼睛只剩一条缝,外表和“蛇蝎美人”性格形成反差萌,老少组合坐在龙首充分体现了“尊老爱幼”的乌龙院院训。

而王宁、孔连顺、王智和曾志伟组成“乌贼天团”混迹在“乌龙天团”中,轻松的笑容背后不知藏着什么秘密;郝劭文和梁超一脸吃惊的模样,似乎发现了什么令人震惊的事情;宋小宝饰演的宝师父躲在旁边窃喜,一副看热闹的姿态。整张终极海报仿佛是一张全家福,定格了欢乐不断的乌龙院大家庭成员开心瞬间。

情怀满分期待值UP 8.17预定最强“合家欢”

1994版《乌龙院》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欢乐,在主创心目中同样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因此,当导演朱延平准备重启“乌龙院IP”时,吴孟达欣然应邀出演,郝劭文接到邀约时更是差点泪目。此前上影节二人同框亮相,人们才惊觉时间飞逝,当年的臭屁文已长大成人,大师兄也两鬓斑白。达叔也坦言,近些年自己年纪大了体力越来越跟不上,《新乌龙院》应该是他最后一部喜剧。
除了原班人马重聚,还有王宁、孔连顺、宋小宝、曾志伟、李欣蕊等众多喜剧演员加盟,贡献出自身独特的笑点包袱。例如宋小宝饰演的乌龙院“客座教授”宝师父,教学时认真严肃,却总是被学员们戏弄成搞笑担当,为了笑果演员可谓拼尽全力。目前影片在猫眼、微博等平台想看指数在暑期档电影中十分可观,很多家长表示会带孩子一起去看,支持《新乌龙院》不单是给达叔贡献电影票,还有和孩子一起感受全家观影的快乐。

电影《新乌龙院》由1994年版《乌龙院》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乌龙院又到新一年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饰)和想要“学坏”的程明星(孔连顺饰)潜入到乌龙院,与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影片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友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即将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