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家那小子》钱枫送王一博生日礼物 抠门直呼“肉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09:16

 

《我家那小子》钱枫送王一博生日礼物 抠门直呼“肉疼”
《我家那小子》钱枫送王一博生日礼物 抠门直呼“肉疼”

上周六(8月11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如约与观众见面,四小子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各自迎来独居生活新突破,节目一经播出引发网友热切讨论。其中,一向乐观开朗的钱枫游乐园扮小丑的反差情绪令人心酸。据悉,在即将于本周六(8月18日)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钱枫亲自为王一博制作生日礼物,诚意满满。然而用心的背后却遭好友大张伟吐槽“抠门”,收到礼物的王一博会作何反应呢?

花6小时准备神秘礼物 《我家那小子》钱枫王一博大秀兄弟情

在四小子中,提起外向活泼的钱枫,情感观察团和妈妈团们总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无论是身边的朋友兄弟,还是长辈家人,钱枫总能很好地与人相处。同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主持人,钱枫和王一博的兄弟情有目共睹。据悉,在第七期节目中,即将迎来王一博21岁生日,钱枫精心为好兄弟制作手工礼物,创意想法得到了观察团和妈妈们的一致好评。自称是动手能力极强的钱枫面对这项极具挑战性的手工任务,总共耗时六个小时,更是花费了超出预算的巨额制作费。看着如此有心的钱枫,棚内的妈妈团称赞不已。“不在乎礼物的轻重,主要是情义。”钱枫的用心也让钱妈妈满是欣慰。而在视频中,钱枫在给王一博送礼物时的两人有爱互动,更是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我家那小子》钱枫送王一博生日礼物 抠门直呼“肉疼”
《我家那小子》钱枫送王一博生日礼物 抠门直呼“肉疼”

遭大张伟拆穿“抠门”本性 光看不买急坏汪涵

看着亲自制作手工礼物、即使困难重重也不轻易放弃的钱枫,身为同事兼好兄弟的大张伟却仍旧不改他“损友”的本质,忍不住吐槽钱枫此次的用意“是为了省钱”,更是在现场回忆起了钱枫曾经抠门的种种表现。面对如此质疑,钱妈妈极力为儿子澄清:“不可能!钱枫没这么小气!”不过玩笑归玩笑,大张伟对于钱枫送礼的真心还是很感动,也爆料钱枫很会挑礼物,曾经为汪涵一家挑选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数字电话卡。比起贵重的礼物,如此花了心思、情谊更浓的更能打动对方的心。

同时,现场的妈妈们也分享了曾经收到的来自孩子的手工礼品。无论是武艺曾经送出的手写卡片,还是徐海乔为妈妈制作的DIY项链,从妈妈们的脸上,都能直接地感受到那份幸福和满足。艺人嘉宾们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成为了“接地气”的普通人,他们褪去了镜头前的明星光环,仅仅只是妈妈眼里“长不大的孩子”,虽然尚且不够成熟,但是也在自我改变中不断进步、成长。本周六(8月18日)晚十点,一起期待四小子独居生活中更多的感动和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