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铭恩《沙海》热播 百岁老人秀身材圈粉无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2 18:09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吴磊、秦昊、张铭恩、杨蓉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正在火热播出中,播放量持续走高,频登热搜榜,成为全网热门讨论话题。张铭恩饰演的“百岁老人”张日山展高超武力值,与梁湾(杨蓉饰)初相遇,感情线逐渐明朗,二人更是被网友称为“梁山cp”。

张铭恩《沙海》热播 百岁老人秀身材圈粉无数

张铭恩武力爆表频繁K.O 秀完美身材狂圈粉

张日山作为剧中最年长的人物,不仅性格沉稳持重,武力值更是爆表。在新月饭店与罗雀的比试中,张日山身手敏捷,轻松将罗雀击败。在暗中保护苏万、杨好二人时,一招制敌将歹徒制服。网友纷纷喊话“日山爷爷真是man爆了,打戏也是好看到不行”。

除却打戏亮眼外,“百岁老人”张日山的“健美身材”也在网上引发热议。张日山在一场洗澡戏中展现了完美身材,十分撩人。令网友直呼“张日山你才一百多岁,谁允许你身材这么好的”。而张铭恩本人平时在日常中,也十分注重健身。为了完美诠释张日山这一人物,张铭恩表示:“在生活中下了不少功夫”。

张铭恩《沙海》热播 百岁老人秀身材圈粉无数

张铭恩初遇杨蓉梁山cp感情线逐渐明朗

自《沙海》开播以来,剧中隐藏的感情线就备受观众期待。随着剧情不断解锁,张日山与梁湾相遇,张日山来到医院让梁湾医治手伤,梁湾对其一见钟情。张日山的“霸道总裁”式对话令观众大呼“少女心爆棚”,二人更是被观众冠名为“梁山cp”。

此次为张铭恩与杨蓉的第一次合作,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这也验证了张铭恩对于角色性格把握到位,表现精准。据悉,“梁山cp”在之后的剧情中会有大量的对手戏,张铭恩本人也坦言:“会承包剧中大量的感情戏”。至于张日山与梁湾的感情走向究竟如何,则要随着剧情的推动一点点来解密。

张铭恩《沙海》热播 百岁老人秀身材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