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盛长歌》曝光顾衍海报 王策帅气演绎金甲将军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5:28

 

《天盛长歌》曝光顾衍海报 王策帅气演绎金甲将军

由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将在8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由陈坤、倪妮、赵立新、白敬亭、王策等主演。昨日,剧方首度曝光了一组“眸绘天光版”开播海报。

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步步为营的宫廷权谋故事。此次曝光的海报中,王策饰演的将军顾衍身着金甲,目光如剑,帅气袭人。看到曝光海报后,不少网友表示“被顾衍将军帅到”,“男友力爆棚”,期待王策在《天盛长歌》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