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天佐亮相电影《爱情公寓》 再度演绎经典“王胖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5:15

 

刘天佐亮相电影《爱情公寓》 再度演绎经典“王胖子”

8月10日,《爱情公寓》电影版准时上映,目前票房已破四亿大关。电影中,刘天佐作为主演惊喜亮相,再度饰演经典角色——“王胖子”,盗墓笔记次元的铁三角还与爱情公寓次元一道,结伴探索青铜门后的“终极”。在哈尔滨和吉林的路演中,刘天佐讲述了一系列拍摄趣事,并与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据了解,刘天佐曾在2015年的网剧《盗墓笔记》中饰演“王胖子”,还成为了书粉心中“最符合原著的胖爷”。阔别该角色三年后,刘天佐版“王胖子”再度登上大银幕,收获不少网友好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