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哥别闹啦》预备主持团曝光 千喆体能爆表呆萌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3:45

 

《哥哥别闹啦》预备主持团曝光 千喆体能爆表呆萌来袭

由芒果自制的原创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哥哥别闹啦》于周五8月10日重磅上线。该节目通过策略游戏及脑力博弈的形式,将素人培育为新生代主持人。在周五播出的先导篇中,可以看到不仅有陈赫和林更新的强势加入,还有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既有可爱漂亮的小姐姐,还有风格各异的小哥哥们。其中,“呆萌耿直”的千喆不止体能超群,更是综艺感十足。

《哥哥别闹啦》创新建立季播主题加抽屉式玩法,而在开播的第一季节目将主打“脑力博弈”的概念。节目中不仅设计了策略类游戏,更融合当下火热的“烧脑”元素,让成员们在策略性的脑力博弈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智慧,在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控场能力等主持人需具备的基本素养。除了要在个人战时和其他人斗智斗勇,还需在团体战时与队友默契配合,这考验的不仅是勇气,更是策略与智慧。

在刚刚播完的先导篇中,可以看出节目中不仅充满了对主持人的培养和锻炼,还有很强的互动性和观看性,陈赫林更新的“互黑互怼“,成员之间的“斗智斗勇”,抢位置环节的身体爆发力。该环节中,预备成员千喆更是展示出呆萌可爱的大男生一面,在讲述“我有你没有”故事的时候,说出了急于归家不得不“进小树林”的故事,让观众看到了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