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诚勿扰》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4 18:09

 

《非诚勿扰》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恋人之间,共同的兴趣爱好重不重要?本周六晚(8月25日)《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痴迷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引发了恋爱中共同爱好话题的大讨论。女嘉宾们各抒己见,有的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找到共同的兴趣爱好,有的则认为应该“求大同存小异”。对此,孟非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能够分享。同时也需要在对方理解的情况下,保留自己的一部分生活空间。每个人不妨碍别人的爱好都应该得到尊重,兴趣爱好也不应该成为与人交往的障碍。”

《非诚勿扰》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男嘉宾痴迷虚拟偶像 渴望找到现实中的“初音未来”

来自北京的男嘉宾杨涛是一名银行职员,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2012年的时候,杨涛正处于人生低谷期,正好听到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歌,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一个软件都能自己发出声音,我还有什么站不起来的呢?”从感恩到感激,从感激到崇拜,从此他就成为了初音未来的铁杆粉丝,2015年开始,每一场演唱会必去,各种手办及周边买不停,投入了好几万。曾经,杨涛是个重达250多斤的大胖子,父母承诺如果减肥成功就支持他去日本参加初音未来十周年的活动。为此,杨涛竟然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减掉了将近100斤!

谈及择偶标准,杨涛表示:“初音未来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理想女性形象,可惜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找到一位让我这么心动的人。我知道动漫和现实中是有差别的,毕竟现实中的女生是有血有肉的生动形象,但我理想中的女生就是像初音未来那种甜美娇小可爱的类型。此外,我希望未来的那个她最好也能喜欢初音未来,喜欢动漫。如果你实在不喜欢也没关系,只要不反对我喜欢这些就行。”

《非诚勿扰》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恋人之间共同的兴趣爱好重不重要?引发现场大讨论

恋人之间,共同的兴趣爱好到底重不重要?听了杨涛的故事,女嘉宾们展开了一场大讨论。COS成“小丑女”的范玲薇表示:“一定要尊重别人的爱好,不要带着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他们,要学会尊重、学会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季文丽认为:“我觉得喜欢偶像是不会影响男女感情的,就算你把她当成你的梦想,别人说什么都没有用,你自己去试试就明白了,到时候你会觉得还是女朋友最好。”李蕊理性道:“我会透过男朋友喜欢某个人去分析他背后的想法,为什么会喜欢,可能他是寻求内心的一种需求,所以要去理解他,而不是去排斥,要尊重别人的不同。”

其他女嘉宾有的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找到双方的共同爱好,“没有共同爱好,就缺乏共同语言。感兴趣的话题说不完,喜欢的事情做不腻,下班后的共同爱好可以成为爱情的保鲜剂。两个人要长久走下去,就得想办法培养共同的爱好,进入对方的世界。”也有的认为应该“求大同存小异”,“两个人在一起,还是会有各自的生活。最好的状态就是,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不说话,一个看电视一个打游戏,依然感觉舒适自然。关键还是要找到两个人认为合适的相处模式,努力去尊重、支持、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

《非诚勿扰》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孟非:对于特别强烈的爱好,最好的状态是分享

首先关于追星话题,孟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年轻人在追求偶像明星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问一问,他们是什么吸引了我们?我们在对他的崇拜和追捧当中,我们自身获得了什么?这应该是每个人在追星时要问一问自己的。”黄澜认同道:“除了获得什么,我们同时还要思考一下,自己内心匮乏的是什么。”姜振宇主动曝料道:“我和男嘉宾有一样的爱好,我也喜欢收集手办,但我收集的是七龙珠那一套,为什么呢?因为我一看他们的身材就很羞愧,然后就有了动力再去好好练。”

关于恋人之间共同爱好的话题,孟非表态道:“不分男性和女性,我们都会有一些爱好,有一些爱好是淡淡的,比如看电影、听音乐、看看书;但是也有一些是比较小众的、特别强烈的爱好,比如男嘉宾这种,强烈到他在安排时间的时候会影响到夫妻之间或者男女朋友的相处。我认为,我们有某种比较强烈的爱好的时候,最好的状态是能够分享,让你明白我这个爱好多有趣,然后咱俩一块儿喜欢。我们在恋爱当中,既可以和另一半分享,同时我们也需要在对方理解的情况下,保留自己的一部分生活空间,这一点是需要在恋爱当中达成理解的。每个人不妨碍别人的爱好,都应该得到尊重,不能轻易去否定别人的爱好。另外,这些爱好,也不应该成为我们和别人交往的障碍。同时我们也更应该学会打开自己,努力让别人理解我们的兴趣爱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