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6 10:51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宝卿编剧,安竹间导演,董富来联合导演,黄澜任制片人,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赵东泽、梁宝羚、许娣、孙松、张龄心主演,白冰特别出演的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已于昨日落下收视帷幕。艾若曼(张天爱饰)勇敢迈出追爱脚步,与鹿飞(张若昀饰)互表心意,全剧在浪漫唯美的气氛中画上句点。该剧以现实为蓝本,以素人角度强烈发声,同时穿插金句感悟,新颖的创作形式使得该剧在2018年的影视剧市场中独树一帜。

明星让光环于素人 《爱情进化论》映社会生态

与以往影视剧创作的形式不同,《爱情进化论》大胆将素人对于爱情难题的问答融进正片之中,从剧本身进行提炼。该剧在每晚更新的最后,特别开辟了素人采访的环节作为彩蛋片段。素人将坐在镜头前,作为访问的对象,表达心中对爱情相关问题的理解。通过素人平实而不失幽默的解读,整部剧的烟火气又增添了许多。创作者不再悬浮于生活之外,而是通过自己的演绎将社会热点话题抛出,又对应素人以平凡人的视角进行“简单粗暴”地解读,指点迷津,形成了一种冥冥之中隔空互动的感觉。素人的回答亮点频出,有关择偶标准、单身怎么过情人节、见家长、父母老了等话题的讨论不乏趣味性,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代社会青年的生态,也描摹出独立、自信、自主的昂扬积极风貌。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的创作团队打破了单一注目于剧本的创作模式,以开放的心态聆听当下年轻人的价值取向,也传递出平等积极的创作心态和制作诚意。与此同时,影视作品的深度和广度也就随之丰满起来。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爱情进化论》大结局 着墨现实开拓创作新思路

以漫话式金句勇拓创作蓝海 “进化之路”仍任重道远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的又一大亮点便是海量金句的高密度释放。据统计,全剧共出现了180条以上的好词金句,平均每集就有5句金句出镜,形成了在内容方面的极大充实。该剧虽然是都会爱情轻喜剧,但别出心裁地以金句击破题材创作的桎梏,融现实向人生感悟、家庭亲情、价值选择于一炉。剧中全能的暖男鹿飞一角背后的原生家庭随着剧情铺陈逐渐拉开,关于原生家庭背后的辛酸和苦楚,也较为新颖地呈现于此。艾若曼这个独立的职场女性不恨嫁、不做附庸,“再好的爱情都不值得让人失去自我”。与此同时她积极倡导财务自由,以独立的人格成为当下同龄人努力的目标,但各项完美但在感情中不得满分的她令人唏嘘。剧中角色各有特色但都不完美,或许正是这些角色丰满而立体的闪光之处。

新丽传媒是业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制作和出品了大量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无论是《爱情进化论》创作团队打造出的现实主义爆款剧《我的前半生》,还是在今秋唱响一曲封建皇权下女性挽歌的《如懿传》,新丽不管是在传统电视台,还是视频网站领域,都是一线平台的头部内容供应方。虽然艾若曼与鹿飞的爱情进化旅程已经告一段落,但现实生活中对影视市场进化的探索永不休止,期待新丽传媒能带着热爱与责任,以内容为舵,以精良制作为帆,在创作蓝海上不断翻涌起新的浪涛,为广大观众持续贡献更多脍炙人口的现实主义题材佳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