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 程莉莎长文回应为生二胎打一百多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5 20:25

 

《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 程莉莎长文回应为生二胎打一百多针

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于8月22日上线第一期。在谈论起生孩子这个话题的时候,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有些哽咽地说,为了生二胎,自己打了一百多针,导致内分泌严重失调,甚至有抑郁倾向。此言一出,网络上各种指责言论比比皆是,有人说郭晓冬把程莉莎当成了生育工具,也有人说程莉莎是典型女奴。

对此,程莉莎发表长文在微博回应了为生二胎打一百多针这件事。程莉莎表示,自从嫁给郭晓冬的那一天开始自己就做了全职太太,爱他爱到他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宠他宠到他失去生活自理的能力。我们可以和很多人吃饭,但是我们只能跟自己最爱的人睡觉,这些就是程莉莎对于婚姻的信条。在跟郭晓冬的爱情里,程莉莎愿意在家里等他,爱他,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做他的全职太太,愿意为他打一百多针。

也许这样的爱情观让很多人不敢苟同,但夫妻生活这件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选择必定有遗憾,只求不后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