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放量破亿 程莉莎为拼二胎打上百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3 19:19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放量破亿 程莉莎为拼二胎打上百针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放量破亿 程莉莎为拼二胎打上百针

昨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第一期,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节目中,张杰、付辛博大曝妻子怀孕艰辛过程:张杰称谢娜怀双胞胎女儿时难以呼吸、入睡困难,付辛博则爆料颖儿在怀孕三个月时曾大出血,吓坏两家父母。

第一期,程莉莎郭晓东夫妇的“老干部爱情”也引发诸多共鸣,许多网友都表示他们与当下许多夫妻的真实状态颇为接近。二人隔空诉衷肠,也令对方愈发了解彼此。为家庭放弃事业的程莉莎,更自曝“正在拼二胎,为此打了一百多针”,也令网友感慨她这是要为家庭牺牲到底的节奏。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放量破亿 程莉莎为拼二胎打上百针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放量破亿 程莉莎为拼二胎打上百针

程莉莎渴望“被需要” 颖儿怀孕曾大出血

第一期,妻子团开启杭州莫干山的旅程,4位妻子在放松的状态下,一起吃零食、聊家常,闺蜜间共同铺床叠被,交流育儿心经等,欢乐异常。在与妻子团的热聊中,久未在镜头前露面的程莉莎也逐渐放飞自我,更敞开心扉讲述了身为全职主妇,心思全扑在老公和孩子身上的生活。她表示多年未工作,作为女性“被需要”的感觉全部来自家庭,令她颇为压抑。尤其因想要第二个孩子,她为调理身体“打了一百多针”,却造成内分泌失调,“整个人的状态更加糟糕”。足见当一个好主妇,其实非常不容易,也相当伟大,承认并重视家庭主妇的价值,与鼓励女性自由独立同等重要。

而谈及怀孕生子话题,张杰也自曝谢娜孕期非常辛苦,因身子太重,呼吸困难导致无法入眠,他经常清晨三四点时,陪谢娜到阳台上呼吸新鲜空气。付辛博也有感而发,回忆颖儿在怀孕三个月时曾大出血,一度被医生告知可能保不住孩子。

程莉莎无私的给予和不快乐,也让郭晓东感慨万分,流下热泪。他表示“能够看得出来,妻子与闺蜜在一起的笑容,是真的非常开心”。他也希望妻子能够通过这一次的旅行,去结识更多的朋友,拓宽自己的世界。但妻子难得离家,郭晓东还是不禁担心她的睡眠问题,因为夫妻二人可谓是互为彼此的“安眠药”,结婚十一年以来,“我俩一分开就睡不好”,郭晓东猝不及防的爆料,让节目的糖分又再度超标。

不被允许穿短裙与热裤程莉莎盼改变丈夫直男性格

郭晓东的发糖让观众看到二人甜蜜一面,但他们夫妻之间也存在着许多差异。一个是为爱放弃事业的贤惠主妇,一个是不许妻子穿短裙与热裤的钢铁直男,程莉莎有着爱浪漫的少女情怀,郭晓东却不解风情哄妻乏术。节目镜头下,这对夫妻相处的细节,都显示了二人天南地北的不同。

当郭晓东从外地拍戏归来,看到在机场等候的妻子,他没有如观众所想象的恩爱夫妻一般给程莉莎献上热情拥抱,仅淡淡点头示意,也未第一时间询问妻子近况,先关心来接机的车子在哪,这令程莉莎抓狂不已,直问“是车重要,还是我重要”的送命题。面对妻子热切的明送“秋波”,郭晓东也只是提醒妻子“看路”。而当程莉莎做出亲昵的戳脸动作时,郭晓东也很害羞。在给妻子的信中,郭晓东还调侃程莉莎“作”。这不仅令网友纷纷刷屏“跟我老公有得一拼”、“仿佛看见了我丈夫的样子”,连一起观察妻子团旅行状况的张杰都看得干着急,亲自上阵教郭晓东,“那时候就应该夸妻子的手好嫩啊”!郭晓东顿时虚心表示,要拿小本本记下来。

对于程莉莎郭晓东夫妇“公主病”VS“大直男”的相处模式,网友们的感触也颇多,不少人表示理解,“郭晓东就是传统的中国男人,直白表达爱意会不好意思”、“程莉莎也是想趁节目的机会,改变郭晓东的直吧”。尽管看起来似乎“永远踩不到一个点上”,但二人显然彼此依赖很深,并期待为对方再做出更好的改变。下一期,4对夫妻还会互曝什么婚姻秘事?《妻子的浪漫旅行》是否真如所说的那般“浪漫”?每周三中午12:00,相约芒果TV,本周起更有会员衍生'治愈加长版'上线,精彩加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