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带动全年龄观影潮 成合家观影首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9:35

 

《新乌龙院》带动全年龄观影潮 成合家观影首选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正在热映,凭借老少皆宜的喜剧题材和怀旧元素,影片上映近一周以来斩获了1亿多票房。与同期电影不同的是,《新乌龙院》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电影,不论是80、90后带着怀旧的情怀而来,还是家长带着孩子来消遣,《新乌龙院》都是合家观影的首选。片中,吴孟达和女神叶全真30年后重逢合影,使影迷大呼“圆满了!”王宁、孔连顺和宋小宝等精彩表现,和小萌娃李欣蕊的出色搞笑能力,更是孩子们欢乐的源泉。

《新乌龙院》带动全年龄观影潮 成合家观影首选

情怀喜剧皆备 呈现乌龙院爆笑食物链

“叶全真和吴孟达同框的时候简直泪崩!”这是很多影迷观影后说的一句话。对于看过1994版《乌龙院》来说,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这些名字代表了美好的回忆。当年大师兄和小红不了了之,如今再相逢女神却风采依旧,大家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除了原班人马的精彩演出,新加入的喜剧阵容同样带来了不俗表现。影片上映以后,“蛇蝎美人小师姐”“王宁神吃面”“孔连顺容嬷嬷附身”“宋小宝直播讲座”等话题引发热议。王宁饰演的坏人阿威在混入乌龙院后遭大师兄“刁难”,吃到了一碗无限续碗永远吃不完的面,获得“另类惩罚”;阿威和程明星(孔连顺饰)转头“伤害”起老实巴交的宝师父(宋小宝饰),把直播课堂搞得乌烟瘴气不说,还开启“人身攻击”模式,宝师父惨遭毁容还晚“菊”不保。但是所有人都“敬而远之”的人却是小师姐(李欣蕊饰),人畜无害的模样下面藏着一颗“蛇蝎心”,会让你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

层层爆笑和反转剧情中,一串乌龙院爆笑食物链在观众面前展开。

《新乌龙院》带动全年龄观影潮 成合家观影首选

家长孩子满足 全年龄层暑期观影减压

《新乌龙院》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合家欢电影,“无观影门槛”“全年龄层减压”的特质受到许多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李欣蕊的魔性笑声非常有感染力,使得她常常还没开口就已经把大家逗乐。有宝妈开心地表示:“蕊蕊太可爱了,儿子笑得爆米花喷了一地,相信这部电影也会成为他的童年回忆。”也有观众说,弟弟妹妹看完电影之后就要嚷着要看前两部,说太喜欢这个类型的电影了。

不仅片子里包袱段子逗得孩子们前俯后仰,乌龙院里的武功绝学同样引发了好奇心。“凌波微步”“轻功水上漂”“狮吼功”等招式,成为孩子们认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启蒙。并且目前的短视频平台中,时不时就能刷到小朋友戴着圆墨镜变身乌龙院弟子,高萌喊着“师父我坚持不住啦”的视频,看来《新乌龙院》的上映掀起了新一轮“功夫热”。

《新乌龙院》正在热映,影片由朱延平导演,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