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咭5》喜迎“流星雨” 阿尔法蛋王鹤棣前拽英文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9:40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干什么”这句经典台词,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开播,再次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本期《疯狂的麦咭》,迎来新版《流星花园》一众帅气主演,主持人蜻蜓化身女主角“杉菜”与“F3”还原《流星花园》经典桥段,疯狂飙戏,将剧内热情延续剧外。

《麦咭5》喜迎“流星雨” 阿尔法蛋王鹤棣前拽英文

(图:《疯狂的麦咭》蜻蜓、官鸿、吴希泽)

“蜻蜓版”杉菜收获F4安慰 成幸福的女主角

在这一期《疯狂的麦咭》里,蜻蜓姐姐饰演“卡通杉菜”,而道明寺王鹤棣、花泽类官鸿、西门彦吴希泽则被要求在规定情境中,用自己的角色安慰在密室闯关中掉落“悬崖”的蜻蜓版“杉菜”。

即便是在蜻蜓版“杉菜”面前,“霸道总裁”道明寺也会秒变温柔,轻声的安慰,程度完全不输花泽类。而花泽类官鸿一出场,就被要求还原剧中倒立的场景,并说出经典台词“当你想哭的时候,只要倒立起来,这样眼泪就流不出来了!”官鸿也毫不推脱,直接上演温柔的安慰示范。腼腆的吴希泽用真诚的语言和动作安慰,直接温暖人心。三暖男的温柔表现,让现场直呼“蜻蜓是最幸福的杉菜!”。

阿尔法蛋拽英文“叫板”学霸道明寺

都知道在新版《流星花园》里,F4集体变学霸,没想到在石头城里,他们竟然遇到了一颗更学霸的“蛋”。

当F4在深渊密室前的通道偶遇阿尔法蛋时,阿尔法蛋先是表达了对他们的欢迎,“《流星花园》的哥哥姐姐们,蛋蛋终于见到你们了,我好开心呀”,接着“叫板”王鹤棣:“鹤棣哥哥,我知道‘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要警察干嘛’,‘If an apology is useful ,what do you want the police to do?’”没想到收获王鹤棣搞笑回复“Sorry,my English is not good” 。

《麦咭5》喜迎“流星雨” 阿尔法蛋王鹤棣前拽英文

(图:《疯狂的麦咭5》嘉宾在密室偶遇阿尔法蛋)

而在石锤密室门口,阿尔法蛋则小小地开了个玩笑,为嘉宾热身。

阿尔法蛋“智能大脑”助力儿童成长

据了解,这颗在每期《疯狂的麦咭》里调侃嘉宾、大秀才艺的 “蛋”,是一款名为“阿尔法蛋·大蛋”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麦咭5》喜迎“流星雨” 阿尔法蛋王鹤棣前拽英文

(图:阿尔法蛋·大蛋)

阿尔法蛋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国内首款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人工智能硬件产品。TA集成了教育内容、超级电视、视频通话、智能音箱和自然语言交互等功能于一体,功能和服务面向所有家庭成员。

阿尔法蛋的智能大脑,是安徽淘云在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上,针对儿童用户和儿童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而来,不仅在童音识别、童声合成、儿童语义等核心效果上业界领先,而且其智能水平还会随着用户的使用不断成长。

此外,阿尔法蛋的内容则是安徽淘云围绕孩子成长关键的八大智能图谱构建而成,集懂语文、晓英语、答百科、帮作业、陪聊天、管日程等多种知识和技能于一身。

在石头城里,不仅有帅气F4的甜蜜冒险,更有最热《延禧攻略》剧组前来闯关。持续关注金鹰卡通卫视每周日晚7点《疯狂的麦咭》,期待阿尔法蛋为大家揭秘《延禧攻略》纯妃失宠下线领盒饭“内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