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微博喊话找月嫂,难道怀孕喜事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09:54

 

李小冉微博喊话找月嫂,难道怀孕喜事近?

今日中午,情感生活一向低调的女演员李小冉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手拿奶瓶的照片,并配文:“最近在学育儿知识,有点难,真心想找一个称心的月嫂...”。照片上,李小冉身居房子里,衣着粉红色家居服,脑门上随手扎了一个冲天小辫,家居气息十足。她手上拿着奶瓶,眉毛纠结在一起,像是在头疼如何给孩子调奶粉喂奶。这又是奶瓶,又是月嫂的,让网友不禁猜测:难道李小冉真的怀孕了?

李小冉微博喊话找月嫂,难道怀孕喜事近?

原来,在李小冉出演的新剧《月嫂先生》中,李小冉就扮演了一个单亲妈妈,有不少怀孕、育儿的戏份。该剧定档了8月23日19:30于浙江卫视全国首播,讲述了超级学霸“沈心唯”(吴奇隆饰)遇到了搭档陷害和背叛的大麻烦,在机缘巧合下与单亲妈妈“那娜”(李小冉饰)认识。迫于生计,沈心唯主动做了那娜的男月嫂。两人经历了笑料百出的针锋相对后,逐渐相爱携手生活。此前李小冉曾诠释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这一次她该如何把握好都市女强人和单亲妈妈这两个角色身份的平衡,令观众期待。

李小冉微博喊话找月嫂,难道怀孕喜事近?

除了是剧中角色怀孕,也有关心李小冉的粉丝猜测这有没有是现实生活怀孕的可能。据悉,李小冉已经结婚了,丈夫徐佳宁是电视剧《来不及说爱你》的制片人,两人因此合作而结缘。在2015年秘密举行婚礼后,一直颇为低调,在公众平台也很少秀恩爱。从15年结婚到现在已经有3年,娱乐圈一直没有传出李小冉怀孕的消息。在今年8月8日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李小冉在微博发布了一串表情包文字,内容是一个男孩儿和一个女孩儿亲亲表情,当时就引起网友好奇,会不会是暗示有男宝宝和女宝宝的消息。希望女神幸福的网友也在评论区中表示,“八月分手月,如果小冉女神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就好了,希望女神收获幸福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