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发新歌 “短视频一姐”地位实力展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20:06

 

谢娜发新歌 “短视频一姐”地位实力展现

在8月4日的《快乐大本营》舞台上,谢娜首唱“快手定制版”新歌《娜就是快乐》,这是她继《菠萝菠萝蜜》之后的又一“神曲”力作,不仅点燃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互动热情,更是引发网友争相点赞。

这首新歌由快手音乐人雪无影包揽词曲,为谢娜量身定制,倾情打造。“娜”字巧妙地谐音那,歌词明快地表达谢娜一直传递给大家快乐的正能量,节奏动感十足,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正因为和快手想传递给用户的正能量精神不谋而合,这首新歌也相当于是快手的对外代表曲目之一,因此,网友给谢娜一个新的封号——“快手一姐”,其地位在老铁眼里可想而知。

说起谢娜和快手的不解之缘,还得归功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7月初,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共同打造全新的音乐环节——“不要说,唱”,每期会邀请嘉宾根据主题设定和自身特点来进行歌词创作,由专业制作人谱曲后嘉宾在现场演唱。每期竞演结束后,将由“现场收歌团”投票选出当场MVP歌曲。获胜歌手更会被邀请加入季末的“超大型”演唱会。

此外,快手发起“快手音乐人”计划,为音乐人提供上传作品的专区,让更多怀揣梦想的音乐人得到施展才华的平台,如果作品足够优质,还能通过“不要说,唱”的环节中由明星嘉宾演绎,让更多的人听到“梦想的声音”。

“快手音乐人”计划已有超过44亿的参与,收获超21万作品,点赞量高达1.5亿,可见快手平台的强大影响力。音乐人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简单易操作,登录快手APP,搜索快手音乐人的标签并投稿,把原创歌曲上传到曲库,享受推广资源,给梦想一个闪闪发光的可能。

“快手音乐人”计划没有国籍、年龄的限制,在这里,只要你有能力,就可能被看见。

这位74岁的音乐人,深情演绎《autumn leaves》。花白的头发下有一颗对音乐执着的心,“愿我们74岁也能如此深情和激情”。

歌手刘心也变身快手音乐人,和胖胖胖、Jason Chen共同演绎王源的《十七》,三个人的声线搭配在一起,翻唱出别样的感觉。

哪怕是只有简单的乐器,也能演奏出最棒的节奏。“嗯呐乐队”通过快手平台分享音乐作品,在追梦路上有“快手音乐人”计划的强大助力,让更多人关注他们。

人生无限,梦想难能可贵,不管是素人还是专业音乐人,都能在快手上找到知己,用歌声拥抱梦想,加入“快手音乐人”计划,让人生有更多的美好可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