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香港站 8月26日将重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1 19:03

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香港站将于8月26日晚8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重新启动。

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香港站 8月26日将重启

据了解,GAI周延香港站演唱会原定于7月6日正式登陆香港,却因为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演唱会延期举办,这也让远在香港的诸多粉丝焦急的等待官方早日公布演唱会重新启动的消息。

众所周知,GAI周延的音乐之旅的首场演出在台北正式举行,演出当天台北突降暴雨却也难掩众多观众对GAI的大力支持,演唱会现场GAI的卖力演唱也让粉丝一扫暴雨带来的不快,再度燃起激情。重新启动的第二站香港站,是否能延续台北演唱会当日盛况,满足众多苦苦等待粉丝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GAI如此》香港演唱会也将于8月9日上午10点开启官方售票通道。2018.08.26香港,大GAI如此-周延世界音乐之旅,即将来袭!大家一起躁起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