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意料之外》强势来袭 助你七夕脱单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8-10 15:06

七夕佳节临近,由多家传媒公司联合打造的喜剧电影《意料之外》8月14日爱奇艺独家上映,明星大咖齐加盟,值得期待。

本片由新锐导演田璐执导,陈毅凡、吴其伦、闫谋略、郭寅其、封捷、袁欣担任出品人,姚森木、杨宝环、许沐森、孟科担任联合出品人,魏亚平、李天蔚总策划,许建军、李冬、刘凯总监制,许沐林、叶谦担任制片人。集合超强制作团队带来的一部高质量的诚意之作。

电影《意料之外》强势来袭 助你七夕脱单

制片人许沐林介绍,本片集结制作团队的大量心血,历时两个月的剧本细心打磨,力求带给大家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喜剧盛宴。本片集都市、爱情、喜剧、为一体。相信在众多实力演员和超强的制作团队下,定能将本片打造成新一代的喜剧高峰。

电影《意料之外》强势来袭 助你七夕脱单

影片片如其名,在故事的不断推进与展开中,剧情总是出人意料,在开头部分便设置了悬念,向东向西两兄弟倏然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身处豪华总统套房之中,身边是四位各具妖娆仍然沉睡的美女。然而,这并不是一个美好清晨的开始,反而只带来二人脑中一片混沌,昨夜那个盛大的派对中推杯换盏的一幕幕跃然浮现,但却仅此而已,关键的记忆荡然无存……

通过在喜剧外壳下跟随两兄弟揭开谜底的这一过程,通过一次商业竞争的展现,表达了对物质财富追求的新认识,引导观众塑造和谐和平的职场文化。同时传达了两性关系中最基本的尊重和关爱的爱情观念,旨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下通过本片传递给观众人性中最善良美好的部分。

电影《意料之外》强势来袭 助你七夕脱单

环环相扣,反转不断,在经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件之后,向东向西兄弟二人竟然双双抱得美人归,究竟发生了什么?难兄难弟如何脱单?想知道答案,就速速围观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意料之外》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