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身世之谜成焦点 网友呼叫邓伦:她不是你妹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18:01

 

《香蜜沉沉烬如霜》身世之谜成焦点 网友呼叫邓伦:她不是你妹妹
《香蜜沉沉烬如霜》身世之谜成焦点 网友呼叫邓伦:她不是你妹妹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自该剧播出以来,热度持续爆发,52城、35城收视高居不下,昨日52城更以收视率1.503%,市场份额5.735%的成绩再创新高。截至目前,#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话题阅读量近15亿,讨论量337万,累计网络播放量突破14亿。昨晚,锦觅(杨紫饰)的身份谜团有了新的线索,天帝(何中华饰)、水神(王仁君饰)均成为“锦觅之父”的强力候选者,而锦觅的身世也直接关系到她和旭凤(邓伦饰)之间的感情进展,不少心心念念想要“嗑糖”的网友纷纷留言:“傻凤凰,她不是你妹妹啊,你清醒一点!”“兄妹副本啥时候结束,我们想看糖!”

特效逼真暗含设计巧思音乐音效代入感满满

《香蜜》上线短短几天,“抠细节体质”就获得了无数观众网友的称赞。不管是特效细节上的处理,还是音乐音效上的安排都自带逻辑,不突兀不生硬,方方面面,乃至很小的一个细节都能够被制作团队顾及到。比如,在花界的场景中,鲜花树林都有星星点点的光,偶尔有灵动的蝴蝶飞过,天界的背景里也时常能看见飞来飞去的仙鹤。特效背景做了层次感的处理,时虚时实、近景远景交织的特效使整个画面充满了纵深感和立体感。众人灵力汇聚时,被灵力冲击吹起的头发和衣袖,浮动的流线都极富动感。剧中魇兽、穷奇等特效设计也十分逼真,尤其它们身上的毛发根根分明,随着动势起伏的变化也令人惊艳。每一个特效处理都不是简单的填充和添加,能够看出,《香蜜》在特效制作上真的是费了一番功夫。

在音乐音效方面,除了背景音乐里《不染》、《左手指月》等歌曲令人惊喜外,在环境背景音上的处理也颇为细腻。大殿或者空旷地带,演员说话的声音都是带有回声的,让人切实感受到场景的空间感。天界有仙鹤的鸣叫声,花界处处也有鸟叫、水声与风声。锦觅的水系术法和旭凤的火系术法遵从自然规律进行特效音的处理,不同法术、结界也都有相对应的声音音效。不仅环境音让人身临其境,《香蜜》在一些生活小细节上的声音也进行了放大,尤其昨晚锦觅吃包子的声音就让人极有带入感。这些虽然都是很小的细节,但这些效果加在一起都会极大提高观众的观赏体验,这也让网友们再次感受到了《香蜜》制作上的用心。

《香蜜沉沉烬如霜》身世之谜成焦点 网友呼叫邓伦:她不是你妹妹
《香蜜沉沉烬如霜》身世之谜成焦点 网友呼叫邓伦:她不是你妹妹

杨紫“团宠本宠”身世成谜 “兄妹副本”即将结束引期待

昨晚依旧是有梗有趣的一晚,锦觅化身“段子手”,先是指着小二大呼“小三”引发围观群众的不满、以“太残忍”为由拒绝接受煎饼果子,之后上演“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典故,“原来凤凰是一只插满令牌的鸟”的感慨引发观众网友爆笑。除了锦觅自带的搞笑画风外,剧情线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正所谓“树大招风”,除了日常被旭凤、润玉(罗云熙饰)蜜汁关注外,“团宠本宠”锦觅似乎也成为了各方势力的焦点。宴会上,天后(周海媚饰)瞧她不顺眼,多次想对她出手,而被锦觅奉为好朋友的扑哧君(廖劲锋饰)似乎也有着不少秘密。锦觅面对危险浑然不觉,一觉醒来不仅多了五千年的灵力,还多了“两个爹爹”。“兄妹副本”之后,剧情将迎来怎样的转折引发观众期待。

今晚“认爹爹”剧情继续,锦觅身世背后,天后、天帝(何中华饰)、水神、风神(王媛可饰)、花神(张棪琰饰)等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即将浮出水面。届时,锦觅真实身份的上线会使她与旭凤、润玉之间的感情发生怎样的变化,“灵修夫妇”能否从此顺利发糖?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次日零点将会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