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的世界》今日上线,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1 19:54

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将于今日迎来第五期节目。在朱正廷进行水枪射击比赛时,黄明昊向其“放肆”泼水,让朱正廷瞬间迷失方向,仰天长问“我在哪”;“虚心请教”环节中,杜江自爆被武术指导打断下巴,陈乔恩更大胆爆料,曾经跟人谈工作,事后才发现自己的牙齿上沾有韭菜。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勇敢的世界》今日上线,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
《勇敢的世界》今日上线,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

黄明昊为朱正廷泼水“补刀”,朱正廷叮嘱黄明昊暖心十足

在水枪射击比赛环节中,众位参与者需在高压水枪的冲击下击倒指定数量的瓶子。黄明昊比赛期间,朱正廷等人作为“吃瓜群众”,拿着手中的水枪“补刀”不停,让备受“折磨”的黄明昊大呼“放过我”。而当朱正廷进行比赛时,黄明昊按耐不住“复仇”的小心思,手拿水枪的蓄水瓶,将满满的一瓶水朝朱正廷头上泼了过去,让沉迷于比赛的朱正廷立即模糊了视线,不明所以的他还连连大呼“我在哪”,场面十分逗趣。但是,兄弟俩的互动可不局限于“相杀”,作为“大哥”的朱正廷也时刻关照着黄明昊。在终极比拼环节中,乐华七子NEXT成员与程潇组成的“颜值巅峰队”与“火爆突击队”展开终极较量,朱正廷一上场就叮嘱黄明昊说,“注意隐蔽自己,不要暴露你的位置。”可谓暖心十足。

《勇敢的世界》今日上线,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
《勇敢的世界》今日上线,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

杜江自爆曾被打断下巴,李权哲分享“四天不洗头”囧事

如果说,水枪比赛考验的是参与者的体力和射击能力,那么“虚心请教”的趣事分享环节则是考验大家的分析能力。在这个环节中,一方成员讲述过往经历,其中只有一人的分享经历属实,另一方成员则要根据判断,找出说出真相的人方能获胜。“颜值巅峰队”一出场就放大招,李权哲自爆4天没洗头,朱正廷还大胆爆料,自己曾因口渴喝过“尿”。面对如此“极具猛料”的趣事分享,“火爆突击队”也不甘示弱,杜江说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曾被武术指导打断过下巴,休息一周后就立马投入到工作中;陈乔恩更自爆糗事,她曾与导演讨论剧本,两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牙齿上沾有韭菜,黄新淳随即点评“好尴尬”,让众人捧腹不已。

众位参与者还将在节目中碰撞出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本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