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电影《苏丹》曝“奇葩拜师”片段 “印度成龙”为你解锁爆笑看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1 19:28

 

印度电影《苏丹》曝“奇葩拜师”片段 “印度成龙”为你解锁爆笑看点

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印度电影《苏丹》,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在之前发布的几款视频物料中,《苏丹》展现了震撼刺激的动作元素,今日片方正式解锁影片爆笑看点,并随之发布了一款“奇葩拜师”片段,搭配史上“呆萌”摔跤手的黑脸骑驴剧照,《苏丹》相比一般动作电影拥有更丰富的精彩元素。

“奇葩拜师”解锁爆笑看点 “印度成龙”萨尔曼·汗喜感十足

在今日发布的“奇葩拜师”片段中,萨尔曼·汗饰演的菜鸟摔跤手开发了新款“拜师模式”,面对未来岳父放出豪言:“我挑战你这里最好的三个人,如果他们能抓到我,我保证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如果我赢了,你就收我做徒弟。”

一场让人跌破眼镜的追逐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始了,萨尔曼·汗连滚带爬、上蹿下跳,水管喷射、瓷罐攻击、蛇形走位,轻松躺在床上吹着口哨,就把三个高大强壮的摔跤手耍的团团转,“师傅,我还不想死,我还是单身汪”未来岳父面对一边倒的战斗结果,也只能手扶额头感叹徒弟不争气,而本来拒绝萨尔曼·汗的女神也被逗乐露出迷人微笑。萨尔曼·汗喜感十足的表演不愧“印度成龙”的称号,让这部印度电影颇有成龙动作喜剧的风范。

家庭动作爱情多元素巧妙结合 骑驴照曝光史上最“呆萌”摔跤手

据了解,除了激烈的摔跤、格斗等动作场面,风趣幽默的喜剧笑点,《苏丹》里各种让人温暖的爱也贯穿电影全部,每个角色之间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互动都能让人感动,传递着勇敢、善良、正直的价值观。该片将家庭、动作、爱情等元素巧妙的结合到一起,在感受到动作场面的震撼之余,还能在观众心中留下欢笑和眼泪。

此外,今日发布的黑脸骑驴剧照还为观众曝光《苏丹》里,萨尔曼·汗饰演的男主角最可爱呆萌的一面。剧照中史上最“呆萌”摔跤手萨尔曼·汗被众人簇拥着涂着黑脸,骑着白驴走在街上,满脸得意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也让看过燃爆动作预告的观众忍不住惊叹,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动作高手居然有这样搞笑的一面,电影《苏丹》精彩的多样元素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

据悉,《苏丹》将于8月31日压轴暑假档,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