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毓恪对唱淘汰遭争议 罗志祥表示心痛遗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0 20:12

 

尹毓恪对唱淘汰遭争议 罗志祥表示心痛遗憾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尹毓恪参赛《这就是对唱》中,搭档陈艺雯中在对唱battle中遭淘汰。网友表示费解却又表庆幸,其实自参赛以来,仙嗓少年尹毓恪便自带高流量,但同时因为“天生女嗓”饱受争议。此次节目遭淘汰,歌迷认为他终于可以一人安静得唱歌了。

尹毓恪淘汰引网友不平,他一暖心举动秒变“天使”

《这就是对唱》爆冷门,尹毓恪对唱battle中遭淘汰。导师李荣浩、鹿晗都表示很可惜,同场竞争对手也表示不可思议,,此次尹毓恪和搭档陈艺雯同台演唱一首《晚安》,“魔鬼”和“天使”的表演将歌曲呈现几近完美;而对手选用一首《爱之初体验》,两人在歌曲互动上花了心思,尤其“卡祖笛”小众乐器让李荣浩很欣赏。结果,导师在安静无暇的《晚安》下选择了《爱之初体验》。可以说,尹毓恪完全不是输在实力上。这个节目倚重的是男女“对唱”的火花,而尹毓恪和陈艺雯作为同类型的歌手虽实力超群,但会弱化碰撞和话题感。很多网友也表示很可惜,认为尹毓恪选错了搭档,而尹毓恪对于搭档陈艺雯并没有什么遗憾。在淘汰后他也没有沮丧,而是在现场为搭档陈艺雯的梦想进行安利,网友纷纷被这一暖心举动所打动。

网友又“惊”又“喜”,尹毓恪终于可以一个人安静得唱歌了

尹毓恪参赛《这就是对唱》,作为参赛选手心目中的冠军人选,而此次反遭淘汰也令一众粉丝费解,但同时为又在为他庆幸。对于“天生女嗓”,尹毓恪一直饱受争议,搭档陈艺雯作为“心跳”组合也是经常被恶搞的对象,李荣浩在节目中建议尹毓恪好好运用“老天爷”赏的特质,去尝试更多多元风格的音乐。而尹毓恪确实从节目中跳出来后,便一心钻研音乐。近日,他首发单曲《人间慢步》广受网友好评。整首歌中西融合,将北欧独立音乐与东方元素相结合,兼具西式的质感和中式的东方美学,“超灵感”的声音俘获了不少歌迷。

此次尹毓恪历经《这就是对唱》,从心出发,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期待后期他可以心无旁骛做更多有质感的音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